“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5)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5)(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8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5)高杰听了李见深的话怒道:“咱们这次死了那么多兄弟,不给个交代那才叫军心不稳,眼看着就要擒住廖续琴,这个时候撤退岂不功亏一篑?”

    李见深知道高杰的性子,生擒廖续琴倒在其次,主要是紫英派藏匿在九华山的粮草金银只搜到一小部分,如此劳师动众却空手而归显然不合时宜,更怕众人认为他高杰惧怕秦丽君到了望风而走的地步,若真如此,在军中的威望只怕会一落千丈。

    一旁的金成子连忙道:“听闻秦丽君姑侄二人治军有方,又在朝野素有威望,咱们不宜与她硬碰硬,更不能望风而走,此番她前来也定是为粮草之事,不如派使者前去结交一番,看看她们到底是什么个打算,到时候再议论不迟。”高杰沉吟道:“看来也只好如此,传令下去,全军戒备,没有我的命令,不能与白杆军发生任何冲突。”说毕又道:“该派谁作为我军使者去联络白杆军呢?”说完用一双眼睛打量金成子,用意最明显不过。

    金成子心中一寒,他根本对秦丽君不太熟悉,其人其事不过道听途说,万一谈的不好,轻则被扣为人质,重则当场被砍了脑袋,心中不禁把高杰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个遍,面上却欣然道:“启禀将军,贫道愿做说客,劝那秦丽君退兵罢战。”-高杰欣然笑道:“有金掌门出马,必定马到功成,本将军甚为欣慰。”金成子笑道:“多谢高将军器重,只不过贫道走之前还得亲眼看到大军拿下凌云殿,咱们三门虎蹲炮已经就位,紫英逆党现在只不过是做困兽之斗,正当集中兵力一鼓作气拿下,万望将军下令。”

    高杰点了点头,一时三门虎蹲炮齐发,打的紫英派众人不得不退回殿内躲避弹雨,紧接着又命弓箭手发射火矢,犹如漫天火雨从天而降,凌云殿本身就多用木材所建,经过百年风吹雨打,早已老朽,火矢一落在窗户木墙上,很快就燃起熊熊大火来,廖续琴眼见师门产业化为废墟,自知今日到了最后关头,对着殿中众人慨然道:“你们护着师娘去后山悬崖找下山之路,为师今日就算拼着一死,也要取那金成子的狗命。”不待众人反应过来,一个飞身从浓烟之中冲了出去,周云逸、杨正坤、任沧海眼见师父孤身犯险,也不及阻拦,领着一帮男弟子冲出去相助,一众女弟子恐男人们有事,也要跟着出去,谁知被师娘陈英秀拦住她们道:“我们武功不高,香婉也受了伤,去了帮不到忙反而会成为他们的累赘,且跟我去后山寻找退路,不然今日一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