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8)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8)(1/11)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21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8)树林之中,徐娴贞调动真气游走奇经八脉,渐渐恢复过来,待她睁开眼之后,发现未婚夫佟紫宸带着昆仑、崆峒两派的弟子守在周围,心中微微一暖,方才她差点就丧命秦丽华之手,幸而这些人来的及时,她一向瞧不起佟紫宸,武功平平,性格也是不温不火,要不是为了门派利益,她才不想嫁给他,佟紫宸见她醒来,兴奋地道:“你感觉如何,有没有受伤?”

    徐娴贞对他笑道:“我没受伤,你能这个时候能赶来,很好。”她难得如此温言软语,听在佟紫宸耳里如闻仙音,当即骨头都觉得轻了几分。于是堆着笑脸讨好道:“以后别这样冒冒失失一个人行动,你看多危险,幸好点苍派的顾师弟察觉到有人动武,我怕你受伤,于是点齐所有人过来,幸而来的还算不晚。”

    徐娴贞脸色登时一沉,怒道:“我的事什么时候要你来管?”佟紫宸吓得连忙弯腰怂背,不敢再多说一句话,半霎之后,徐娴贞才又缓了口气道:“那顾显臣怎么也来了?这个狂徒从来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你以后少和他走动。”佟紫宸连连答是,又指着仍在打坐的赵欣、姚珊问道:“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

    徐娴贞冷哼道:“这也是两个狂徒,方才意欲对我不利,险些铸成大错,两个都给我杀了。”佟紫宸眼见赵欣、姚珊生的国色天香,想必也是游走江湖的侠女,心中着实不忍,但他怕极了徐娴贞,不敢表露出丝毫不忍,正要命人去取她们的性命,徐娴贞道:“你亲自动手吧,不过念在她们是女流之辈,最好不要溅血,用白绫勒死即可。”

    佟紫宸心里打颤,他不是怕杀人,而是怕无缘无故地杀人,但现在徐娴贞脸色不好,只得硬着头皮从马车上找来一段白绫,托着白绫来到二女身后,心中默念:“两位姑娘得罪了,不是我想杀你们,而是你们得罪了徐姑娘,我也没别的办法,希望你们九泉之下不要埋怨我。”

    正迟疑着,徐娴贞喝道:“怎么了,看样子你起了怜香惜玉之心?佟紫宸,你是不是还想当英雄来救美?”佟紫宸吓得身子一抖,连忙低声道:“不是,你看她们两个还很年轻,就这样糊里糊涂死了岂不可怜,要不废了她们的武功,从此不再踏足江湖,岂不是积了功德。”

    “佟紫宸!你胆子越发大了,竟敢跟我讨价还价!”徐娴贞勃然大怒,抓起身边一个石头掷了过去,登时打在佟紫宸的额头上,还好她此时功力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