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9)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9)(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22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9)碧如原本姓杨,被海兰珠收为义女之后,汉名也跟着改姓赵,海兰珠还赐给她一个蒙古名字叫乌伦格日珠,意为天上的彩云,故此也叫彩云郡主,当日她眼瞅着赵羽苦等秦丽华不到,正踌躇着是否要上去劝解一番,忽然侍女香巧急匆匆跑过来道:“主子不好了,方才楚夫人突然肚子疼的厉害,看起来似乎要生了。”碧如吃了一惊,掐指一算道:“这几日的确是该生了,谁知这几日事情纷繁,竟然把她给忘了,都有谁在服侍?”

    香巧道:“我们这几个人谁都没有接生的经验,九华山上的几个男人忙着分头去找当地弄婆,船舱里现在有姚珊、馨儿、采莲、黎嫣、辛眉、瑞珠六个人服侍着,大家都等你回来拿主意。”

    碧如连忙道:“坏了,男人们都走了,这六个人都不大会武功,要是突然出了事情可怎么办?”香巧道:“不是还有廖师父、廖师母、何师嫂这三个人在吗?”碧如用手指点了她的额头道:“廖师父与何师嫂有伤,至于廖师母她只怕自保都难,那里能帮上什么忙?我得赶紧赶回去。”香巧连忙拉住她道:“你急什么?难道不去跟世子爷说一声吗?他可是一家之主,这个时候更应该在身边。”

    碧如连忙拍额头道:“我一急倒忘了这茬。”两人连忙去找赵羽,谁知他人影儿都不见了,耐着性子找了好几圈,碧如终于放心不下楚薇,对香巧道:“我先回去看住场面,顺便给楚薇找个好一点的民房住下,你在这里继续找世子爷,一旦找到了马上回来,遇到什么危险最好先逃,别跟人硬来,我很快会回来找你。”

    说毕把腰间的宝剑递给香巧,然后转身几个弹跳,人影瞬间消失在天边。

    这边香巧抱着剑一个人溜达,心中却恐惧到了极点,她手无缚鸡之力,一路下来又见过太多打打杀杀,生怕在此地遇到什么山贼土匪,因此不敢远离此地,只在附近徘徊,盼着赵羽能尽快回来,谁知这一等就是大半天,直到天色发黑的时候才看到一队人马由远而近过来,也不像是过路的,四处搜索着像是在找什么东西,香巧心中更加惧怕,躲在一丛草里,眼见对方越来越近,终于遏制不了心中的恐惧,再也不敢去找赵羽,抱着剑仓皇逃跑。

    她不动还好,一动则立刻引起了这伙人的注意,其中一人轻功高绝,立刻从马上弹身而起,嗖地一声落在她面前,很快就拦住她的去路,香巧下意识往回跑,只见后面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