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7)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7)(1/13)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7)2019年9月30日北京的东四牌楼一带,自有明以来,一直就是烟花巷子,礼部的教坊司也座落在这里,往年那些在科举中金榜题名之后的文人士子为了一展得意风貌,喜欢绕着这些烟花巷子提灯夜游,引得一众妓女伶人打扮的花枝招展沿途围观,绣帕香囊齐挥,玉臂香肩如林,真个热闹香艳至极,如今这北京城被满清占领,文人士子南逃不少,新朝的科举应试还在筹备中,不过这里依旧还是热闹非凡,大量挂着小辫子的满汉贵族子弟出入其中,为了一些名妓争风吃醋大砸金银,甚至还闹出不少血桉来。

    在这些青楼之中,长春楼的名声比较靠前,门前总是车水马龙,人潮涌动,来来往往的都是穿着华丽的达官贵人,此时门前停着的一辆大红马车里,一人穿着半旧布衣,戴着瓜皮帽,正拉开车厢窗帘往长春楼里眺望,他身旁则靠着一个女子,此女戴着狐皮暖帽,做男装打扮,只是她身材娇小,脸有倦色,面色苍白,时而咳嗽一声,虽然穿着男装却尽显女相,最多也是让人误以为是柔弱小生。

    那男子道:“你身体可好些了吧,今天终于出了大太阳,我特意带你到这里来逛逛,别老是闷在家里。”

    柔弱女子道:“透气也用不着来青楼吧,还让我穿男装,你到底有什么用意,还是直说了吧,妾身又不是那不讲道理的人。”

    那男子道:“等会儿你见了就知道。”

    柔弱女子道咳嗽了几声,幽幽道:“妾身倒无所谓,要是让楚薇她们知道你来这烟花之地,岂不让她们伤心,你还是赶紧回去吧。”

    那男子正是赵羽,而柔弱女子则是罗芸,赵羽回头爱怜地打量着罗芸道:“放心,一会儿就走,你不要着急。”

    说毕推开车门,跳下马车,回头又将罗芸从车上扶了下来,赵羽紧紧捏着她的手往长春楼大堂走去。

    罗芸从未到过这种地方,不免紧张的俏脸通红,低着头靠在赵羽背后亦步亦趋。

    二人还没进门,几个跑堂龟公面色不善地走了过来,还未搭话,赵羽抛出一锭银子道:“先别叫姑娘,我与兄弟在大厅里吃上几杯茶再说。”

    那龟公看赵羽穿着先还以为他是个不懂规矩的穷鬼,及至见到银子后立刻换上笑脸道:“原来是位爷,您里边请。”

    赵羽挑了个靠窗的位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