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8)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8)(1/13)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8)2019年10月1日当下吴克善对赵羽道:“我也是刚到家里才知道,我那位贤妃…….”

    正说到这里,忽然有丫鬟匆匆来报:“王爷不好了,贤妃在燕喜阁自尽了!”

    此言一出,众人哗然,吴克善着了忙,一面命人呼叫太医,一面带着众人出了大厅,一路往燕喜阁来,谁知刚来到门外,就被碧如拦了下来,只见她道:“她已经没事了,不过如今她不想见任何人,你们还是回去吧。”

    吴克善连忙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有受伤没有?”

    碧如行了个礼道:“回父王母妃的话,贤妃进了王府之后,情绪一直就不稳,我怕她出了什么意外,所以一直守在她旁边,方才她撵了我出来,我并不敢走远,就在外边候着,谁曾想不一会儿,我就听见里面有拔剑的声音,连忙冲了进去,果然见她正在自刎,仓促之下我将她的长剑打落,这才捡回一条命,不过脖子已经被剑刃所伤,幸好伤口不深,没有性命之虞,我已经替她敷了上好药膏止住了血,不过她现在情绪很是低落,受不了别的刺激,你们还是别去打扰她了。”

    碧如说一声,吴克善叹一声,赵羽却看的莫名其妙,连忙问道:“这贤妃为何自杀?你倒是说清楚啊?”

    碧如不答,却对吴克善道:“怎么父王还没将真相说出来?”

    吴克善拍了拍额头道:“都是我作的孽,还是你来告诉她吧,我累了,先回去休息,要是贤妃有什么状况,第一时间告诉我。”

    一边说一边和海兰珠回了上房。

    这里赵羽连忙问道:“到底什么真相,你们倒是快说啊?”

    碧如摇了摇头道:“我当然会告诉你,但是在这之前,你必须答应我可别难过,也别上火。”

    赵羽心里一咯噔,神情萧索起来,长叹道:“好吧,我答应你。”

    碧如叹息道:“说起来也真是孽缘,咱们父王娶谁不好,偏偏娶了她,这位贤妃不是别人,就是曾经让你牵肠挂肚的秦丽华。”

    赵羽心中虽然已经有了预料,但亲耳听到碧如说出来还是有些不可置信,拉着她连声道:“怎么会是她,为什么会是她?”

    碧如连忙按住他的肩膀道:“你别激动,谁也预料不到这种情况会发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