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5)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5)(1/13)

章节列表
    第八十五章2019年10月17日赵羽十分惊讶自己居然和贺馨儿说了那么多心底话,也不知这丫头到底使了什么魔法,或许是她的纯真打动了他,又或许是她受伤显得楚楚可怜,然而这都不重要了,他只觉将心里头这些话说出来之后,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那一晚他与贺馨儿反复缠绵到深夜,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这丫头走路都不利索,一瘸一拐的显得十分别扭,显然娇嫩的蛤口不堪粗暴的征伐,已然红肿不堪,如此战绩显然让他十分满足,不过赵羽显然认为贺馨儿失手打落油灯伤到自己是托词,因为他十分清楚贺馨儿是精细之人,很少犯这种低级错误,于是叫来她身边的丫鬟问道:“你们一天到晚跟在她身边,难道没发现她受伤了?”

    为首一个丫鬟名秋月,年纪尚小,愣了一会儿才道:“我们主子受伤了?什么时候的事?”

    赵羽见她有些痴憨,不禁恼怒道:“就是昨天,叫你们跟在她身边好好服侍她,你倒好,一问三不知,连她受伤也不知道。”

    那秋月吓得跪在地上道:“世子爷,奴才真的不知道,昨天从邻水庄回来的时候,她还好好的啊,没见受伤啊!”

    赵羽双眉一挑,怀疑道:“你们到邻水庄去干嘛?”

    那秋月连忙道:“你是知道的,王爷那边开销很大,我们特地送些银子和鸡鸭鱼肉过去接济。”

    这事赵羽清楚,他也不忍心这个荒唐老爹在外边挨饿受苦,因此特许媳妇们定期周济,于是点头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没有?”

    秋月道:“是发生了一件大事,我们将货物押送到了地方,里面欢声笑语的,也不知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儿,馨主子照例进去禀报,过了好一会儿,王爷的院子突然起火,许多侍卫冲进去灭火,火势也不大,很快就灭了,我们这些下人没有特许不敢擅自进去,只在外边候着,再后来馨主子就带着我们回了家里,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事啊。”

    赵羽听了心里不悦,看这情形难不成贺馨儿和老爹起了冲突?按理说贺馨儿虽然是他宠妾,胆子再大也不敢惹到吴克善身上,难不成吴克善见馨儿貌美,也想对蒋英那样染指?馨儿忠贞,自然不会像蒋英、秦丽华那样自甘堕落,两人争执之下竟推落油灯,所以才起了大火?经历过许多事情之后,他的性子越发多疑,而且喜欢往坏处想,尤其吴克善先是与蒋英勾搭成奸,后来公然娶了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