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6)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6)(1/13)

章节列表
    第86章2019年11月21日是夜,赵羽竭力奉承太后主仆二人,轮流将浓精灌满二女体内,肏的她们连连求饶这才作罢,太后还想留他过夜,赵羽只怕夜深宫门落锁,不好出去,更惹人怀疑,因此婉拒。

    太后不顾身子疲乏,坚持起床与苏茉儿一起服侍他穿戴,她已经许多年没有服侍过男人穿衣,上一次还是皇太极病倒的时候,皇太极晚年体胖如猪,也不知得了什么怪病,一激动就鼻血长流,在房事上更是聊胜于无,虽说他是大清皇帝,但与眼前这个高大威武的男人一对比,简直高下立判。

    想到这里,太后心里越发喜爱赵羽,一面用心给他整理衣襟,梳拢腰带,一面道:“如今这宫里头事情多,淑太妃看样子也不行了,整日熬汤进药也不见好,她才三十岁,比你还年轻呢,可知祸福无常,要珍惜眼前的好日子,你在御前当差,离我这边也很近,有空的时候多来看看我,这慈宁宫虽然白天热的很,一到了晚上就跟冰窖一样,冷的让人心里发慌,有你多陪伴,我或许还能多活几年呢。”

    说着忍不住掉下泪来。

    赵羽听的有些伤感,连忙道:“这是应该的,你也要多保重身子,宫里闷的久了,多出去散散心,如今皇上还没娶亲,这倘大的后宫就你们几位,自然十分冷清,将来要是多了后妃,生了孩子,每日里家长里短,只怕你又嫌闹腾的慌呢。”

    太后笑道:“说的也是,不瞒你说,关于皇帝娶亲的事我与你母亲已经商量过了,只是还没告诉你,你如今生了两个格格,许给我做儿媳妇如何?”

    赵羽大吃一惊,连忙摇头道:“这怎么行?赵音和婉宁如今才半岁大一点,只怕不合适吧。”

    太后笑道:“这有什么?当年我入宫也才十三岁,无非就是让皇帝多等几年罢了。”

    赵羽想了一想道:“还是不行,要真是如此,皇上得等到二十岁才娶亲,到时候就算你我同意,朝廷大臣还不骂死我们?”

    太后道:“所以啊,我思来想去,只得委屈你的女儿做个嫔妃,正宫皇后也只好从别家去选,你也是的,都这么大人了,妻妾也那么多,生孩子的事情却一点也不上心,不然这皇后位置也不会便宜了别人。”

    赵羽笑叹道:“儿孙自有儿孙福,还有十几年时间呢,你也是太闲了,整天的胡思乱想。”

    说毕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