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9)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9)(1/13)

章节列表
    第89章2019年11月24日且说赵羽与诸女在亭子里玩的十分尽兴,他运起“阴阳和合决”,一时肉棒如铁,持久不泄,配合以阳气灌体,很快将诸女肏的连连求饶,最后在每人的淫穴里灌满浓精才罢。

    正待穿衣,忽听极远处似乎有女子叫了一声,声音虽低,却气息悠长,于是对诸女道:“这深更半夜的,除了我们还有谁在这里?”

    赵欣道:“听着好像是假山那边传来的,莫非也有人学我们来个‘游园惊梦’?”

    赵羽不悦道:“这可是王府!难不成有丫鬟勾引了外边的汉子胡来?若真是如此,你们当主子的也有管教不严之罪,免不了家法伺候。”

    罗芸本来想说这声音听着像是贺馨儿,但见赵羽如此说,反倒不好开口,只得低头应是。

    赵羽道:“都给我穿好衣服,随我去查看查看,我倒要看看是那个丫鬟如此胆大包天。”

    众女于是一路相随,来到假山口四处寻找,却不见有任何动静,赵羽沉吟道:“莫非我们听错了?”

    罗芸道:“或许是猫儿叫罢了,后苑荒废久了,翻进了不少野猫,我看着乖巧,还常常投喂,晚上猫儿发情乱叫也是有的,那声音怪怪的,勐不防还真以为是人在叫呢。”

    赵羽正听着,手无意识间碰到石头上滑腻腻的黏液,还以为是猫尿猫屎,连忙甩了甩手,跑到湖边洗手,恶心的翻江倒海,殊不知那是吴克善和贺馨儿方才留下来的浓精和淫液,他又刚刚发泄过,闻不出来其中异味,心中懊恼,反而责怪罗芸道:“谁许你乱投喂的?让那野猫知道了此处不愁饮食,以后越聚越多,再加上生养起来就是几窝,过不了多久这地方就没法住人了,贸然捕杀又坏了你的功德心,以后断不许再如此,明日我就命人将猫群驱散。”

    罗芸本以为是做好事,听赵羽这么一数落,心中无限委屈,立刻红了眼,只得柔柔弱弱地应了个是。

    赵羽见她如此,连忙安慰道:“猫也不是不可以养,养个一两只足以。改日我让他们给你打造一个精致的猫舍,任凭猫儿在里面爬上爬下,飞檐走壁,又不会打搅别人,乱拉屎尿,岂不是更好?”

    罗芸听了眼前一亮,搂着赵羽笑道:“还是夫君疼我。”

    赵欣听了却不乐意了,拉着赵羽道:“夫君偏心眼,我的大黄小黄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