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1)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1)(1/13)

章节列表
    第91章2019年11月26日深秋的晚上已经凉意十足,可碧如的房间里却暖意浓浓,纱帐之外,红烛瑶瑶,纱帐之内,痴男怨女抵死纠缠,赵羽此时正疯狂地抽插着,恨不得将整个人都塞入碧如那柔媚的娇躯里,良久之后,随着一声长叹,激烈抖动的两人终于安静下来,外边候着的侍女们随后进来,端着盆子拿着毛巾给二人擦身子。

    梳洗完毕,二人重新上床躺好,赵羽心满意足地搂着碧如,将他如何制服如何恐吓多尔衮的事都说了一遍,碧如一边笑一边点他的额头道:“你可真坏,以后他这样活着跟死了有什么区别?不过苟延残喘而已,还不如杀了他来的痛快。”

    赵羽冷哼道:“这样算是便宜他了,你不是不知道,那天汤若望他们用刀子割开我的伤口,几个人围在一起,拿着镊子在伤口里面翻来翻去像是夹菜一样,一颗一颗将那铅子夹出来,疼的我昏去又醒来,醒来又昏去,当时说实话,我还真想让他们一刀捅死我,省的受这份折磨,可是一想到你们,还有几个孩子没长大,我这才挺了过来。”

    碧如听了连忙捂住他的嘴道:“不许胡说,你命还长着呢,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研究‘九天真离诀’,只要练成功了,到时候我再教会你,咱们活个三百年不成问题。”

    赵羽听了连忙道:“真的假的?若是真成了,那咱们岂不成了妖怪了?”

    碧如依偎在他怀里道:“只要你陪在我身边,三百年应该也不长的,外人怎么说关我们什么事?”

    赵羽一时愣了神,喃喃道:“三百年啊,若真是如此,也不知那时候的天下将是个什么光景?”

    碧如笑道:“还能是个什么光景?最多是大清亡了,又来个大明,皇帝不过换个姓,接着改朝换代而已,想那么多干嘛,咱们自己逍遥自在过日子,不操心那些国事。”

    赵羽点头笑道:“还是娘子想明白,我也何尝不是这样,只是跻身朝堂谋食,你不整人家,人家就来整你,说实话我本来还想和多尔衮套套近乎的,尽量不起冲突,哪知道这个人心冷手黑,一心想置我于死地,我也只好一劳永逸地废了他。”

    碧如笑道:“老实告诉我,你是怎么混进人家后院里的,那可是摄政王府,天下好手云集,连我也没把握不声不响地躲过重重守卫。”

    赵羽笑道:“你说的没错,就算你是先天高手,摄政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