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2)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2)(1/13)

章节列表
    第92章2019年11月27日王大牛以前是神机营的一个小卒,李自成进京后,他跟随大伙一起投降大顺朝,后来被推举为把总,谁知屁股还没坐稳,大清又占了北京城,他二话不说所又举手投降大清,神机营从此被解散,他与众兄弟一起被分配到查王府做了个看门侍卫,每日守在门口看着达官贵人们进进出出,日子过得既安稳又无聊。

    每天最大的兴趣就是远远看着那些细皮嫩肉、衣着华丽的贵妇人上车下车,私底下不免与众兄弟品头论足一番,幻想着将那高高在上的主母们压在身下肆意驰骋。

    还为此排了名次,论高贵美艳当属楚薇第一,论英姿飒爽则是碧如为首。

    其余人等也各有外号,凡此种种,不一而举。

    然而他们自己也知道,这只能是幻想而已,毕竟这几年来,他们连话也不曾跟这些贵妇人说过一句,王大牛记得他离楚薇最近的一次只有二十多步,那还是因为楚薇出门的时候,居然有不怕死的乞丐过来讨饭,他们为了守护主子才被允许离的那么近,平时楚薇都是被一群太监和丫鬟所环绕,所过之处外男都须回避到五十步开外。

    虽然隔着二十步距离,王大牛那敏感的鼻子却依然能嗅到楚薇身上所散发特有的芳香,那种味道不是脂粉,也不是香囊,就是一种女人身上特有自然香味,虽然这味道极其澹雅,却被王大牛的鼻子敏锐地捕捉到了。

    这使得他兴奋了好几天,为此还幻想着楚薇的样子,反复撸着坚挺的肉棒射了好几回才满足。

    再后来,他被调离王府,随着吴克善来到邻水庄守护秦丽华和蒋英这两个主子。

    虽然职责是负责守卫二女,他却从未见过秦丽华的模样,似乎她从不外出,仅仅见过她的贴身丫鬟灵花出来吩咐人采办日用品,只听说过这秦丽华有仙女之姿,可恨不能一见。

    蒋英倒是经常进进出出的也不知忙些什么,性子也极好,一双眸子水灵灵的,看谁都像是在留情勾魂,尤其那说话的声音,总是透着一股子妩媚劲儿,使人闻之遍体酥软,众侍卫还当她是吴克善的妻妾,私底下称呼她为妙音娘子。

    谁知没过多久,吴克善就被圣旨留在了科尔沁,下人们传言他得罪多尔衮,实际上是被驱离放逐,一时人心惶惶,邻水庄就失去了靠山,日子过的一天不如一天,不久,邻水庄的侍卫统领乌力吉又被调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