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3)(1/13)

章节列表
    第93章2019年11月28日正当赵平准备悄悄撤走,忽然听到那男子长哼一声,在那女子身上不停地打颤动,像是在打冷颤,良久才停下来,大口喘息。

    赵平分明看见两人交接处渗出大量浓稠的白色黏液,肉棒拔出的时候还发出‘波’的一声响,蜜穴还没来及的合拢,里面的嫩肉看的清晰无比,一收一缩像在呼吸,很快就从里面泄出更多的浓稠物,将那地上的稻草打湿了一大片。

    这一场景再次刷新他的认知,看得长大了嘴连口水留下来也不知道,直到脸上被虫子叮了一口,这才回过神来,连忙转过身矮着身子,轻手轻脚地外走去。

    他下定决心,只要跑出去,一定告诉父母,让他们招来侍卫,将这两个奸夫淫妇抓住好好拷问。

    他迫切想知道这一男一女的身份,但由于角度问题,只能看见两个人的下半身,也不敢贸然闹起来,只怕那男的恼羞成怒害了自己性命。

    想到这里,他走的更快了,心也跟着蓬蓬乱跳,半是紧张半是激动。

    然而就在这时,他忽然觉得背后有动静,似乎站着一个人,正要回头观望,突然脑袋被什么东西勐地撞了一下,只觉天旋地转,两眼一黑,身子软软倒在地上,意识开始逐渐模煳起来,朦胧之中,他似乎听见一个男子说道:“一刀宰了这小畜生。”

    然而一个女子慌忙道:“千万不可,我这里有药,喂他吃下,第二天醒来就什么都忘了。”

    两人接着又说了很多话,像是在激烈争吵什么,但赵平的意识越来越模煳,听他们讲话就像在水底一样,所有语句似乎都走了样,咕噜噜的模煳成一团,只闻其声不知其意,接着他感觉浑身冰凉像是在落入无底深渊之中,最后只记得有人撬开他的嘴塞入一粒药丸,然后又是许多清水灌了进来,再之后就彻底没了知觉。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忽然看见两个赤身裸体的男女正疯狂地交合着,摆出公狗母狗那样的姿势,只是他的眼前似乎有一层黑雾,耳朵里也有棉絮塞着,只能大约看见赤裸男女的身体轮廓,连声音也是时隐时现,这种情况下面目更加模煳,他怒火中烧又悲愤莫名,急着想扯开那层黑雾,却始终动弹不得,叫也叫不出声来,似乎被困在一个永远也不会被人发现的地方。

    那对男女却丝毫不理会他的存在,时而摆出各种姿势来,现在是女子坐在男子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