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4)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4)(1/13)

章节列表
    第94章2019年11月29日炎炎夏日,蝉鸣声声,沉雪与众丫鬟围在一起穿针引线,不时与众人讨论一下针法技巧,一只大花猫慵懒地匍匐在她脚下,只是偶尔抬头打量一下,接着又呼呼大睡。

    正在此时,只听躺在里间卧房的赵平喃喃地说道:“沉姨娘,你可真美啊!”

    众丫鬟听了痴痴发笑,沉雪也是俏脸通红,众人走进去看,发现他还在呼呼大睡,不禁诧异道:“这孩子梦里还夸赞人呢?”

    沉雪的丫鬟桂花于是叫醒赵平,打趣道:“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跟我们听听。”

    赵平揉了揉眼睛,回想梦中之事,满心羞愧,尤其见到沉雪后,更是无地自容,翻身便往外面跑,众人喊他也不应,笑道:“这孩子魔怔了,别是做了什么噩梦。”

    一路跑下来,赵平只觉跨间冰冰凉凉的十分难受,还当是尿床,心里空落落像是犯了天大的错。

    不一会儿,他跑回自己的房间,丫鬟秀珠见了连忙道:“你这睡的可真舒服,太阳都快下山了才知道起来,晚上又该不想入睡了。”

    赵平红着脸不答,一路来到更衣间,寻找更换衣服。

    秀珠进来正要说什么,被他推出去关上门道:“我自己换,你不用管。”

    秀珠与其他几个丫头都觉得诧异,纷纷道:“今儿个怪了,怎么自己换起衣服来了?你自己会弄吗?”

    赵平在里面道:“当然会了,这次很不用你们来服侍。”

    众丫鬟嘻嘻一笑,守在门口猜测道:“少爷莫非是受了什么刺激?”

    赵平却在里面犯了难,望着十几个大衣柜不知从何下手,现在只找到一堆褂子,却不知裤子在那个阁子里,只得出言相问,秀珠在门外答道:“东面墙第二个柜子上面第三个阁子就是。”

    赵平勉强找到了,却发现换个衣裤原来也不简单,解那腰带十分费力,并不像梦中那样随手就落,忙了好一会儿搞得满头大汗才勉强换好,已累的气喘如牛,纵然如此,那衣带也系歪了,衣服的扣子也没弄好,整个人流里流气的像是街头青皮。

    出来后被众丫头笑了许久,又重新给他整理了一番才罢。

    秀珠笑道:“今儿个你是咋了?”

    赵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