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5)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5)(1/13)

章节列表
    第95章2019年11月30日碧如的话让赵羽实在不敢相信,他决定去看看采莲的尸首。

    碧如道:“你最好别去,实在是太臭了,我已经让人在周围烧了许多松柏枝叶除臭,还是掩盖不住那气味。”

    一边说一边邹着眉头干呕起来。

    赵羽摇头道:“不亲眼看看,我实在不能放心。”

    于是回房换下丧服,来到后园的角落处,这里平时无人打理,人迹罕至,要不是众奴才为了庆祝赵羽登上王位,也没人过来打扫。

    赵羽过来时,周围果然烧了许多松柏,烟熏雾绕的,一切看起来都是朦朦胧胧,空气中夹杂着松柏特有刺激气味,纵然如此,离的近了之后,那恶臭味还是扑面而来,赵羽忍不住捂住鼻子,后来发现这样不管用,还使出了闭气功。

    此时采莲的尸身已经被披人披上毯子,赵羽揭开来只看了个大概,早已面目全非,难以辨认,不过头上的钗环倒也完好,赵羽一眼就认了出来,毕竟这是自己赏给她侍寝的礼物。

    他心里难受,转过身对碧如道:“你就凭这些钗环认出她是采莲?”

    碧如点了点头道:“没错,不过身高体型也差不离。不是她还能有谁?”

    赵羽回想几天前见到的采莲,她也是这身打扮,看不出与这尸首有任何区别。

    他叹道:“到底那个才是真的采莲,我有点煳涂了。若说她已经死了,尸首不可能腐烂的这么快,若说她没死,可眼前的尸体又是谁?”

    碧如想了想道:“莫不是有人杀死采莲后,假扮她的容貌在王府里来去自如?”

    赵羽点头道:“有这个可能,不过即便是易容术出神入化,可是声音、身高、生活习惯那是轻易模彷不了的,熟悉她的人一眼就会分辨真假,楚薇与采莲朝夕相处八年有余,怎么可能认不出来?”

    碧如不答。

    赵羽却越想越可疑,回头吩咐左右道:“来人啊,把你们的王妃给本王请来。”

    说完赵羽心里一阵恶寒,楚薇才刚刚当上王妃,难不成转眼自己就要废了她?自己不久前才杀了吴克善,与母亲的情分几乎断了,难道夫妻情分也要就此终结?这那里有半点当上王爷的喜庆色彩,这简直是众叛亲离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