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6)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6)(1/13)

章节列表
    第96章2019年12月1日赵羽急于想知道黑衣人的一切,却无论如何也看不见他的魂胎,此人就像一团黑雾,与正常人相差甚大,楚薇房里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怪胎存在?这怪胎究竟是谁?他怎么也想不明白,眼见黑衣人带着采莲离开了房间,连忙跟了过去。

    采莲可怜兮兮地道:“你到底是谁?要带我去什么地方?”

    那黑衣人不言不语,只是往前走,采莲亦步亦趋地跟过去,她虽然十分胆怯,但也害怕楚薇给她更多的惩罚。

    就在此时,忽然那黑衣人转过身来,身形一闪,大袖微扬,已在采莲的颈口‘天突’与背心‘神通’两穴上各点了一指,采莲猝不及防,被他得手,只觉全身酸软,瘫软下去,心里又羞又急,只说不出话。

    黑衣人拦腰将她抱起,顺手再在她耳后一按,采莲便失去所有知觉,昏迷了过去,显然是被黑衣人点了睡穴。

    那黑衣人抱着采莲很快来到后园,一路绕来绕去的并无生涩,显然对王府的格局十分熟悉,紧接着又下了后园的地牢,这里先前曾经关押过蒋英和罗芸,后来又关过一些闹事的宫人,再之后家中和睦,再无其他大事,也就荒废了起来,只是前不久赵平被人打晕在这里,费了很长时间才被找到,赵羽为了防止再生事端,命人将这里用铁条封死,不过那也是三月之后的事情。

    地牢大门虽然早已上锁,但那黑衣人很快就掏出一串钥匙打开了,接着又回头小心关上,里面漆黑一片,黑衣人却不点灯,他目力很好,行走自如,赵羽可以从他的步伐身法看出,此人龙行虎步,扛着个人疾行依旧气息平稳,没有丝毫絮乱的迹象,一看便知是一等一的武林高手。

    直到走进地牢最底层,黑衣人才拿出火折子,点亮墙壁上的火炬,四周一下明亮起来,他将采莲放在石床上躺好后,就开始脱起衣服来,随着一件件黑衫落下,黑衣人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只见他全身肤色白的没有任何血色,像是在水中侵泡许久,也没有剃头,仍是明国打扮,精瘦身材,目光阴鸷,像是随时要择人而噬一般。

    赵羽与此人只见过一面,不过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正是曾经差点置他于死地的点苍派掌门顾显臣。

    赵羽初次见他的时候,不过觉得他面容苍白,略有病色,现在却似乎半死不活一样,也不知练习的什么邪门功夫,全身都有股阴寒之气,望之令人可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