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9)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9)(1/13)

章节列表
    第99章2019年12月4日何心素这番话说的楚薇心中一动,不过她如今对学习高深武艺已经没了太大的兴趣,毕竟年纪也上去了,吃不了许多苦,精力也大不如前,就连前段时间学习何香婉的迷星剑法也不过只是练了个入门,于是笑道:“多谢何教主的赏识,容我再考虑考虑吧,但愿我和碧如姐姐不会走到鱼死网破的那一天。”

    何心素笑道:“也罢,只要想通了,及时通知我,我们闻香教要是以你为首领,必定会比从前好许多。”

    楚薇笑道:“何教主过谦了,闻香教在你手里发展的还不错,如今就连朝廷也对你百般拉拢,换了别人说不定就不行了。”

    说毕话头一转道:“就是不知何教主是否接触过点苍派?对他们的功夫了解多少?”

    何心素想了想道:“点苍派一直在西南蛮荒一带活动,老早前是正一教的分支,后来受五毒教影响,研习一些邪门功夫,也就被正一教逐出道门,从此自立门户,倒也出了不少奇人,楚姑娘如何突然问起他们来?”

    楚薇道:“看来你还不知道,夫君与那点苍派掌门素有冤仇,我想多了解一下,防患未然。据我所知,点苍派擅长七绝神功、化形大法、指松剑、流云剑等功夫,不知何教主与其对敌,可有必胜把握?”

    何心素笑道:“楚姑娘说笑了,我教与点苍派素来井水不犯河水,从未交过手,若是不真打实斗,只是嘴巴上说说,那一切都是空谈。”

    楚薇有意借何心素的手杀掉顾显臣,毕竟她曾经领教过天魔琴的威力,想来顾显臣也不是何心素的对手,只是一旦起了争斗,只怕瞒不住众人,昨日那丑事一旦公之于众,即便能成功将他杀了,那对自己的名誉也是巨大的伤害。

    目前来看只能用暗杀手法将之除掉,只可惜顾显臣武功高强,机警过人,暗杀难度极大,他又精通毒物,下药更是没用,这都还不要紧,最可怕的是碧如竟然与他有牵连。

    想到这里,她头疼不已,似乎处处都是绝境,根本无路可走。

    何心素见她如此,不由笑道:“看你心神不定,难不成忧心点苍派会对世子不利?”

    楚薇点了点头,何心素道:“这你就多虑了,那点苍派看着厉害,其实也不过小门小派,论根基和名望跟武当少林相比实在差太远,实力还不如咱闻香教,他们要是敢对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