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78)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78)(1/10)

章节列表
    第七十八章2019-7-14文文果然是个冰雪聪明的女人,我的一句话:“小骚货,你担心别被小爱卖了!”使她彻底醒悟。本来我很担心她继续与小爱混在一起,表面上看是陪闺蜜一起玩玩,有时是应小爱请求,单独跟小爱的情人们玩玩性游戏,实际上是小爱受了那些人的恩惠或者得了那些所谓情人的钱财,暗中主使以女人肉体回馈对方的变相卖淫活动,老婆不知情却在为小爱赚钱!

    如果长期这样玩下去,搞文文的男人就会越来越多,总有一天会遇上熟人或者在与众多男人来往中露出破绽,到时候绯闻满天飞势必身败名裂!文文是正式工作人员有家庭有丈夫,小爱是下岗员工离婚女人长期独身,她们两个女人淫荡艳闻公开的后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幸好被我及时跟踪调查从中发现端倪,文文在舞厅谎称去小爱家睡觉彻夜不归的情况才刚刚两个月,跟她发生性关系的男人也就八九个,目前刹车还不算太晚。那天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还没想好以什么方式提出来阻止老婆继续那些淫荡事儿,没想到一句话起得效果!

    文文听了我说的话之后,突然钻我怀里失声大叫:“啊!小爱!……”她一定是联想到每次送去跟她玩的那些男人并不是值得她喜欢的人,以及小爱说要送给她漂亮衣服后就慷慨地折给她2000块钱的事,出手真是大方。

    虽然文文当时同情小爱的处境,一个下岗女人没有经济来源推拒未收,但现在联系起与小爱玩乐的前前后后,她终于从中悟出了肉体与金钱之间的联系,突然感觉上了圈套,明白小爱真的把她“卖”了!

    文文虽然淫荡,但卖屄的事是绝对不会去做的!去年她在大众舞厅发骚放纵情欲,利用美貌性感引诱着许多好色舞伴动了斜念,带她去一帘之隔的卡包提出性要求,她几乎来者不拒,很多男人以为她是小姐,完事后给她钱一律被拒收,在男人们私下里传为奇闻佳话!

    文文从那天以后,每当接到小爱约她去跳舞的电话,她都推说有事走不开,不再去小爱的舞厅了。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欣赏老婆的悟性和自制力,能够及时刹车,避免了继续在不知不觉中被人操纵玩弄的局面。

    其实老婆偷人的功夫已经很深厚,我并不在意她跟男人们淫乐,不然的话她也不会安安稳稳拥有那么多的情人。在我看来重要的是要看她跟什么人、什么场合、什么方式淫乐,而不能图一时快活毁了自己毁了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