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83)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83)(1/15)

章节列表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作者:wddy22gf2019-9-29第八十三章昨晚周总设计将我调离酒席后直接送我去了丽娜那里偷欢一夜,文文就交给周总送回宾馆,当丽娜得知我没亲自送老婆回宾馆大为惊讶,连声叹息说我煳涂,她说周总始终以为文文是我带来玩的内地妹子,这两天背地里正在说要找个机会上她,断言当晚文文是“羊入狼口”肯定会被周总玩弄,甚至被他几兄弟一起轮奸!

    正如丽娜所说我真煳涂,这时才想起上次回家周总送我去机场时说的话,他让我下次带个内地妹子来玩玩!所以我们昨天一到此地,周总可能就认定文文是我带来玩的内地妹子,晚餐时我开口介绍文文又被他打断,才造成现在这个被动局面,搞得我措手不及心乱如麻。

    丽娜这个小精灵昨天陪我们游玩时就已经从文文口中探知叫她文姐,因为我去年跟丽娜说过文文的事,所以她断定文姐就是我老婆。丽娜说只有她一个人知道文姐的事,现在事已至此她不会让第二个人知晓文姐的真实身份。

    这样在别人面前文文只能是我带来玩的内地妹子了,只能当她是别人家的媳妇,被大家玩了也就玩了,男人们在她身上快活一番之后可能会一笑而过,待老婆回家了也就慢慢澹忘,否则如若挑明了她是我老婆,大家一定会更尴尬,我将会颜面扫地。

    因为事发突然,我不知道明天如何面对文文和周总他们,我有些心神不宁。

    如果真如丽娜所说周总他们真的把老婆给轮奸了,不知道老婆会是什么反映。丽娜安慰我说如果周总知道文姐是我老婆的话,他也绝不会做出这种煳涂事,完全是个误会,现在只能将错就错了。

    丽娜根据现时情况,结合突发事件的因由,以及去年周总把她送给我享用两天期间,从我这儿套去了文文对待男女滥情的态度,知道她也是个喜欢偷汉子的女人等情况,帮我做了几番祥细分析以后,对文文可能的反应做出了三种设想,让我依计行事。

    第一种假设,如果文文强烈反对色狼们的侵扰肯定会怒气冲天,见到我就会大吵大闹翻脸,周总他们本来不知文文是我老婆才做出放肆行动,文文一闹一切就会大白于天下,我老婆被周总兄弟们玩了的绯闻马上会传开,如果是这种情况一切都玩完了!没什么解救办法!

    第二种假设,我和文文见面后,如果她情绪郁闷心情低落对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