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11)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11)(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6955

    第十一章反击

    「就是这裡了,那个要羞辱自己的人就在裡面等著自己送上门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这种想法刚在妈妈脑海裡出现,下身马上就一阵湿润,同时泪水也流了出来,妈妈无法接受身体与精神上不相称的反应,「也许这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吧。既然我的肉体出卖了自己,那就惩罚我的肉体,让它接受玩弄吧!我的灵魂还是清白的!」想到这裡,妈妈快速的擦乾净泪水,整理了下衣服和精神,抬手敲响了那道通向无尽深渊的门……

    「啪!」黄啟明点燃香烟,靠著床躺坐著,打量著身边那个经过他三个小时的凌辱昏迷不醒的女人。那个女人雪白的皮肤上佈满了又青又紫的伤痕,明显是被无情捏打的结果,尤其是屁股、大腿、奶子等女人的敏感部位,几乎找不到一块白色的肉,不是被打的青紫就是印上一个红红的掌印,可见那女人昏迷前所受的痛苦。而那女人的嘴边还残留著精液,不用说肯定又是吃了黄啟明那骯脏的精液了。那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妈妈,一个几天前还是一个端庄的职业妇女,而现在却沦為毫无尊严受尽凌辱的性玩具的「林敏贞」!

    「呼——」黄啟明得意地吐出一口烟,邪恶地看著妈妈,心想「林敏贞啊!林敏贞!我早说过你逃不过我的手掌心,前几天还嘴硬,还一副贞女烈妇的模样,可是现在你看看你!不但亲自送上门来让我玩弄,还要谢谢我的玩弄!你说你贱不贱啊你!既然你那样自甘堕落,那我就成全你,让你成為一流的荡妇!哈哈哈!!!」想到得意之处,他竟又做起那习惯的动作!「吱~」把烟头按在妈妈又大又圆的屁股上!「啊~!」妈妈疼得整个人弹了起来,手捂著屁股用力揉著。

    「哈哈哈!」见到妈妈那狼狈样,黄啟明得意地笑著。奇怪的是妈妈并没有像几天前黄啟明用烟头烫她奶子那样愤怒,而是一反常态让人难以置信地一边揉屁股一边用甜美的声音撒娇地说「厂长!你好坏!又拿烟头烫人家屁股!疼死人家了!把人家的屁股烫伤了,你就没得玩啦!」说完娇媚地躺到黄啟明怀裡.黄啟明顺势搂住她,在她脸上亲了以后说「谁叫你的屁股那麼大那麼骚!背著你老公偷汉子,我当然要帮他惩罚惩罚你嘍!」

    「嗯~!你好坏!还不是你那东西太厉害了!上次干了人家后害得人家老想你,想得受不了就背这老公来跟你干了!都是你害的!再说,刚才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