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10)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10)(1/10)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7511

    第十章妈妈的往事

    经过蛮长的等待,照片终于收完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解压之后,我把妈妈叫过来一起研究。

    黄丹羽还算老实,确实按照我的要求在不同的场景拍了不同的角度。从照片上来看,黄丹羽不失为一个风骚小淫娃,把所有我让她买的道具都用上了。每一张照片上的表情都显得十分享受,完全不像是迫于我的逼迫。

    黄丹羽那曼妙的身材肆意暴露在公路上,校园里,草地上,甚至还有停车场和车站。看来这个小婊子真是天生的淫荡,她也不想想,如果她在路边疯狂自慰的时候被人发现该怎么办?甚至在她自拍时候不远处都有路人经过镜头她也不做任何避讳。

    「这就是黄启明的女儿吗?」妈妈惊讶的问道。

    我为之微微一笑:「黄家不管是男是女都继承了淫荡的传统,根本不需要怎么调教。妈妈就等着做女主吧!」

    「真的想不到,现在的小姑娘居然能这么放得开,她也不想想,她怎么对得起她未来的老公?」妈妈不由得感叹道,不过,话出口,脸上突的露出一丝哀伤。

    我知道,妈妈是想到了爸爸,她的这段经历虽然不是出自自愿,但是她也没有做出合理的反抗,更何况,她还和自己的儿子乱伦了。像这种不被世人所接受的事情,爸爸一旦知道了肯定会精神崩溃。

    我想安慰妈妈,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说才能让妈妈心里好受一点,毕竟,我也做了对不起爸爸的事情。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只能无力的说出一些自欺欺人的话,和妈妈相拥在一起。

    我们心里都很清楚,一切都已经是定局,就算报复成功,甚至控制黄家所有的女人怎么样呢?发生过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不会有什么改变。爸爸仍旧还是戴着一顶厚厚的绿帽子,这是无法挽回的事实,也将成为我们一家人永远的痛。

    一旦妈妈的事情曝光在人前,爸爸就算再爱妈妈也会顶受不住舆论而离开妈妈,当然这也不能怪爸爸,因为这是一个男人尊严的问题。有谁能忍受自己的老婆每天在不同人的胯下淫荡的呻吟,更何况,妈妈经历的不只是这些。

    「妈妈,就算所有人离你而去,我都和你在一起,陪着你,永远!」我依偎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