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14)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14)(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6836

    第十四章暗战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和妈妈就这样相拥着睡着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一直到天光大亮才双双醒来。妈妈冲我微微一笑,便起身去洗漱。我也赶紧起身穿衣服。

    今天我还有事情要安排,昨天答应了腰子哥要让他玩一下沈若云的,不过在此之前我还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她的妹妹沈若熙。我担心今晚沈若云受了那帮流氓的虐待会反悔,就不让沈若熙沦陷在我这里。那样的话,我手里就会少了筹码。如果我后期我能让腰子玩一回熟女姐妹花的话,还怕他不对我言听计从?

    至于黄丹羽,目前我只能搁置,因为,经过沈若云的事情后,让我不得不小心起来,我隐隐觉得这个女人并不简单,凡事还不能操之过急的好。

    当我和妈妈双双漱洗过后,吃了点早饭,便让妈妈把手机卡换了回来,就当作没有发生昨天的事情。

    令我意外的是,妈妈的手机开机后,并没有收到黄闯的消息,本来我以为他会把心里的怨气都撒在妈妈身上发泄一番,结过却鸟无音讯。估计他现在全部心思都在找出沈若云的奸夫上,根本没空理会妈妈。不过这样也好,妈妈暂时不用收到虐待。

    可就在我和妈妈心里一阵轻松的时候,妈妈的手机响了一下。当我们看到这条信息时,心里不由得都是一颤。

    爸爸的信息,爸爸说明天会回来!这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是一时又说不出哪里不好。

    此时妈妈脸上也是一阵落寞,但是片刻后便微笑说:「没事,有些事,早晚都要面对。」

    我只是点点头,没有说话。

    之后,我便去了学校。本来我是不想去的,因为我今天的时间紧迫。但是,按照沈若云的计划,我要把昨天的照片给黄闯看。所以我还是不情愿的来了学校。

    进入教室,离老远我就看到黄闯一脸颓废的坐在座位上。

    「嘿,兄弟,昨天下午怎么没来上课呀?」我明知顾问的问道。

    黄闯的肩头猛地一颤,像是被人用针刺了一下,然后又慌张地低下头去,默默的说道:「没事,就是有点不舒服!」

    我在心里暗笑,小子你就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