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17)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17)(1/11)

章节列表
    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发、送、电、子、邮、件、至、diyibanzhu@qq.com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

    作者:魔都黄瓜第十七章潮吹游戏“二十块也不行吗?”

    青年满怀祈求的看着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不由的笑了:“可以是可以,不过你们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青年见有商量的余地,不禁大喜:“什么要求?在X市还没有我办不到的事情!”

    看来,我的猜测是对的,这三人肯定非富即贵,不然不会这么夸海口:“什么要求我还没想好,你们只要答应,我马上就可以让你们玩这个骚逼,随便怎么玩都要可以。”

    三人听我这么说,面上露出一丝怀疑,估计对我说的话无法尽信。

    我微微一笑,继续说道:“当然,我的要求不会很过分,如果你们觉得为难也可以不去做,同样也可以爆操这个骚逼!”

    “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顿时,沉若云被淹没在三人的玩弄之中。

    黄闯已经面如死灰,认命般的闭上眼睛,或许他已经明白,再怎么反抗也是徒劳,只能逃避般的不再正视自己的妈妈。

    “小子,你妈妈的屄圈子还是粉嫩的哦!哇,好多水!”

    一个青年用力掰开沉若云的屁股,一脸的惊叹。

    “是啊,奶子也很柔软有弹性,完全不像是生过孩子的熟女!”

    另一个青年用力揉搓着沉若云的奶子,也不由得赞叹。

    而剩下另一个青年则已经迫不及待的褪下裤子把鸡巴插在沉若云的嘴里:“小子,你妈妈嘴巴真会舔鸡巴,应该没少给别人舔吧?”

    “三位大哥,这骚逼的儿子叫黄闯,是XX中学的学生。以后没事了可以带着这骚逼去他学校玩,之前我就这么玩过一次!”

    我小呵呵的说道。

    “啊……范志峰,我要杀了你!你们这帮王八蛋,统统不得好死!”

    黄闯突然有愤怒的大吼起来。

    估计是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