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18)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18)(1/9)

章节列表
    正·宗o网o站o请o大o家o到0*1*b*z点n*e*t阅o读写o电o子o邮o件o至、diyibanzhu@qq.como可o获o得o最o新o网o址baidu搜o索o第|一|版|主o既o是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6869

    第十八章局?

    我看了下时间,还有两分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但是沈若云那一根灵活的舌头已经把我撩拨的难以忍耐。下体的酥麻感不断冲击着我的大脑。

    终于,我大脑神经一阵空白,浑身一阵抽搐。我在沈若云的口中爆发了。

    但是沈若云仍不松口,依旧用嘴巴快速的套弄着我的鸡巴。我的精液源源不断的射在她的嘴中,惹的我全身酸麻无力,不停的抽搐。差点就要求饶。

    最终沈若云还是松了口,估计是我的精液已经把她的嘴射满了。

    我不由得长舒一口气,浑身一阵前所未有的虚脱。心中暗想,这个熟女真是一个妖精,如果她肯卖力的话,估计任何一个男人都会被她爽死在床上。

    沈若云脸上现出一丝得意,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口中的精液来回吞吐几下,最后对我妩媚一笑,咽了下去。

    那意思肯定是在说,我在你规定的时间搞定了你,现在你无话可说了吧?

    “是的,你现在不用去公路上给人操了,不过,要在五分钟之内让你儿子射出来,不然,我会找一只野狗给你玩!”看着沈若云暗暗得意的样子,我心里大怒。

    沈若云的表情顿时僵住了,是的,一个女人,就算让她给成千上万的男人操,只要放下廉耻,其实也没什么了。可是要让自己的儿子操,那就不是廉耻那么简单的事情了,那是完全不被世俗所允许的常伦问题了。

    我见沈若云毫无反应,便走到黄闯面前。小声说道:“兄弟,这次我绝不是开玩笑,还想操吗?”

    却见黄闯怒视了我一眼,并不说话。

    我嘿嘿一笑:“等一会你会主动起来的。”

    “骚逼,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我就直接找只野狗给你玩好了!”我戏谑的说道。

    “范志峰,你敢!”沈若云还没搭话,黄闯却先吼了起来。

    他这一吼,-->>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