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19)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19)(1/9)

章节列表
    正·宗o网o站o请o大o家o到0*1*b*z点n*e*t阅o读写o电o子o邮o件o至、diyibanzhu@qq.como可o获o得o最o新o网o址baidu搜o索o第|||主o既o是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7064

    第十九章七个小矮人

    虽然我的大吼惊动了那些小学生,但同时也惊动了沈若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而且看样子她时时都做着防止暴露的准备,当小学生的目光从我这边转移到她身上的时候,她已经用衣服遮住了身体。

    黄闯长舒口气,脸上的表情稍微缓和了些,估计是庆幸自己的妈妈躲过了劫。

    我呵呵笑,嘲讽的说道:“兄弟,先别失望,你再看你妈现在在干什么?”

    黄闯阵诧异,向沈若云注目过去。只见她突然弯下腰去,双手紧紧捂住跨间,而且两条腿紧紧夹在起不停的打颤。虽然她离我们距离比较远,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但是不难看出她此时非常痛苦。不用说,肯定是司机大哥打开了蝴蝶跳蛋。而公路上却没了那位司机大哥的影子,估计是藏匿起来了。

    小学生们转过身子,慢慢的向沈若云靠近。估计是被沈若云奇怪的举动所吸引。

    “兄弟,你猜这些小学生下面会干什么?”我幸灾乐祸的说道。

    黄闯默不作声,眼神中充满无尽的复杂和纠结,注视着沈若云的方向。

    只见这些小学生走到沈若云面前,有的围着沈若云转圈打量,有的蹲下来研究起来。

    “你们快看,她长了个尾巴!”个蹲在沈若云身后的小学生突然跳跃起来,大喊道。

    “卧槽,真的唉!”剩下的小学生纷纷跑到沈若云身后观看,把沈若云惊得慌忙用手压住裙摆。可惜已经晚了,那条长尾巴已经藏匿不住了。

    “啊……”沈若云突然浑身颤,销魂的淫叫声。同时个踉跄差点跌倒。估计是司机大哥加大了跳蛋的震动频率。

    只见沈若云的身子越来颤抖的越厉害,腰肢也不停的疯狂扭动起来,淫叫声也越来越大,甚至远处的我都听的清清楚楚。而沈若云的双腿已经不再是夹在起了,变得微微张开,而且不停打颤,似乎随时都有要跌倒的可能。她双手也从胯间移到了上身,隔着纱裙开始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