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20)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20)(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6926

    二十章诱饵

    “我擦,真的被操的昏死过去了!”沈若云躺在地上动不动,七个小矮人惊讶的大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其中人用脚踢了沈若云两下,见仍旧没有反应,不由得慌了:“不是被干死了吧?”

    而刚才那个爆菊花的小矮人相对比较冷静,他探了下沈若云的脉搏,连丧气的说道:“妈的,真扫兴。居然昏倒了。”然后掏出手机打开录像功能,扶着鸡巴就在沈若云上撒了泡尿。

    其余六个小矮人见状,也不甘示弱的围成团,在沈若云身上尿了大泡,才算罢休。

    刚才那个爆菊花的小矮人把这幕全程录了下来,得意的说道:“回头把这个视频发在性吧里,也能搞点人民币花花。”

    说罢,七个小矮人扬长而去,只留下沈若云像死尸样躺在片尿水之中。

    黄闯看着小矮人远去的背影,虽然面上仍旧带着仇恨和愤怒,但是没有了开始紧张。估计因为没有人在折磨沈若云了,心里稍微了轻松了些。

    我肯定明白他心里的想法,不过他想放松下来可没有那么容易。

    这时,那个司机大哥从公路下的草丛里爬了出来。手里不知道从哪里弄了大瓶矿泉水。这附近没有商店,甚至人烟稀少,估计是他车里的存水。

    当黄闯看到司机大哥的出现,本来已经放松的表情再次紧张起来,因为他知道我和司机大哥之间的约定,现在是司机大哥兑现承诺的时候。

    只见司机大哥拧开水瓶口,搂头盖顶就对这沈若云浇了下来。登时,沈若云个激灵坐了起来,被水流呛得剧烈咳嗽起来。

    司机大哥并没有因为沈若云的醒转而停止浇水,而是直到把瓶水浇完才把瓶子丢弃边。

    “老骚逼,现在轮到我来玩玩你了!”司机大哥此时副淫态,戏谑的说道。

    沈若云顿时陷入惊恐之中,刚刚被人干的肛裂,疼的昏死过去,已经让她有了阴影。可是还没等她缓过劲来,又要有人上来操她。这怎么不让她害怕?

    “求求你放过我吧!让我用嘴吹出来好吗?”沈若云强忍着屁眼里钻心的疼痛,不住的哀求道。说话时,眼泪已经流了下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