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21)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21)(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6994

    二十章

    我的逃跑当然是假意的,而且还要故意放慢速度让后面的人点点追赶上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而就在对方快要靠近我的时候,我猛地止住身形,转身就用电棍捅了上去。

    这下正中对方当胸,这家伙还没来得及反应就阵抽搐倒了下去。还好楼梯间不是很宽敞,个人挡在前面后面的人很难挤过来,这样我就避免了被围攻的局面,同时前面倒下的人还可以做为我的安全屏障,避免后面人用刀肆无忌惮的乱砍。

    我在其他人错愕愣神之际看准时机再次出手,轻而易举又放倒个。这时,剩下的人已经成了惊弓之鸟,完全摸不清状况,只是眼看着自己的同伴莫名其妙的相继倒了下去,却看不出我用的是什么法子。

    “小子,你玩什么把戏,有种过来单挑!”余下两人已经心生怯意,不敢轻举妄动。

    我举步迈过两个倒地的家伙,缓缓走过去,故弄玄系吓唬他们:“如果你们认为能够斗得过我这点穴功夫的话,就过来单挑吧!”

    如果在正常环境下,我突如其来的说自己会点穴的话恐怕会被他们嘲笑成傻瓜。可是现在却不同,此时就算我说自己是气功高手恐怕他们也会相信三分。

    随着我的逼近,这两人面上惊,不由得节节后退:“骗,骗鬼去吧,什么点穴?糊弄小孩子的吧?”

    “不相信吗?那咱们就试试?”我突然跃而起,飞身便向他们扑去,同时手中电棍也捅了过去。

    此时这两人早已是心有顾忌,对于我会点穴本领的事情也是将信将疑,见我突然出手,本能的只顾得防护。而这正是我想要的结果,电棍击即中。随着前面人的剧烈抽搐,逐渐倒了下去。

    我看了眼剩下的人,只见他浑身哆嗦,转身就要逃跑。我岂会让他得逞,再次飞扑上去,把电棍捅在他的屁股上,紧接着又是阵抽搐,昏厥过去。

    看着楼道七零八落的躺着的四个人,我不由得长舒口气。好在是有惊无险,摆平了。不过事情还没算完,还有王震呢。想到这个名字,我不由的恨得牙痒痒。我定要狠狠惩治这个混蛋!

    想到此处,我提溜着电棍便返回到间,愤怒的看向王震。

    王震见我去而复返且行动自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