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22)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22)(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6982

    第二十二章黄丹羽

    妈妈脸羞红的埋头在我胸前,撒娇似得说道:“小无赖,就知道欺负妈妈……”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没等妈妈把话说完我就把她扔在了床上,只把她惊得阵大叫。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却不以为意,飞身扑在妈妈身上,同时紧紧吻上妈妈的红唇,双手上下不停的抚摸着妈妈的身体。

    妈妈却猛地下挣脱我,表情严肃的说道:“你还没有回答我,让我做你的女人!”

    我心下动,不免深情的说道:“林敏贞,你这辈子都将会是我的女人,永远……”说着,我的手已经伸**妈妈的底裤内,在那温热的肉缝内温柔的撩拨起来。

    只见妈妈鼻息间声娇喘,面容已是娇羞绯红,腰肢也迎合着我扭动起来。

    看着妈妈来回扭动的双乳,我的欲望历时冲破了理智,疯狂的用牙齿撩开妈妈的睡衣,顿时那对丰满白嫩的奶子暴露在我面前。我毫不犹豫的口含在嘴里,细细品味着妈妈的肉香,舌头不停撩拨着妈妈的奶头,同时双手也上下游走在妈妈的肥乳和肉缝之间。只把妈妈撩弄的媚眼如丝,娇喘连连。

    “林敏贞,喜欢大鸡巴吗?”我抬头故意调笑妈妈。

    此时妈妈已经意乱情迷,只是“嗯”声做为回答。同时两条美腿不由自主的大大分开,像是等待着我的**入。

    不过我现在并不想马上提枪上阵,想多欣赏会妈妈享受指奸的表情。从而用两根手指掰开妈妈的大小阴唇,让妈妈的阴核暴露出来,然后用中指轻轻的搓弄。

    “啊……”妈妈不自觉的发出声销魂的淫叫,紧接着身体阵轻微的颤抖。

    “林敏贞,喜欢我玩弄你的小骚逼吗?”我附在妈妈耳边轻轻吹气。

    此时妈妈的双腿叉的更开了,小嫩屄也已经湿漉漉的片了,在我的揉搓下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

    在我催情般的询问下,妈妈声音颤抖的回应着我:“好,好老公,我想要……”

    我嘿嘿笑,手下更加用力揉搓着妈妈的阴核:“你的好老公是谁?”

    妈妈再次发出声销魂的呻吟,断断续续的说道:“范,范志峰,我的,我的好老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