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23)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23)(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6881

    二十三章

    我的话说完,不自主的看了黄启明父子眼,然而我并没有在他们脸上看到我想看到的表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他们表现的非常平静,似乎他们是局外人样,对于这个表现可以用黄闯刚刚那诡异的笑容做为解释,说明他们还有后招。

    不过,就算还有后招那也是沈若云他们母子三人之间沟通过的,从刚才黄启明出现时黄闯的反应来看,黄闯根本就不知道黄启明已经回来,甚至已经落到了我的手上。

    那么,黄启明如此坦然的理由是什么呢?从他的表情上来看,甚至还有些期盼与黄丹羽发生点什么。试问个父亲怎么可能会想要性侵自己的女儿呢?除非这个女儿不是他亲生的。但是,沈若云之前的讲述,她是遭到黄启明的强奸才怀孕的,最后也是因为怀孕才嫁给了黄启明。如果沈若云没有说谎的话,黄丹羽肯定是黄启明的女儿。但是……算了,不想了,这家子的关系还有心计永远让人琢磨不透。为今之计与其满腹猜忌,倒不如畅快的玩把。

    我拿出根皮鞭交给妈妈:“今天你是主场,怎么玩弄这家四口就看你的了!”

    妈妈环顾了下四周,怯懦懦的接过皮鞭,低声问道:“真的可以吗?”

    其实妈妈等待复仇的这天等了很久了,柔弱的性格让她有些无所适从,甚至面对已经任由摆布的仇人还是有些惧怕。

    我拍了拍妈妈的肩头以示安抚,然后在黄家四口跟前来回踱步:“我数到三,不想受皮肉之苦的话就马上开动!”

    “”

    “二”

    “……”我三字还没出口,沈若云快速的把黄闯的鸡巴含在最里,拼命的吸允起来。直把黄闯吸的声销魂的怪叫。

    这个骚货早就已经被我的调教的毫无廉耻了,如果不是她女儿在场恐怕早就开始舔大鸡巴了。因为她知道我折磨人的手段。

    而黄丹羽,却不为所动,冷冷的处在当场,仍旧副孤傲的样子。

    我不禁阵嘲笑:“现在跟我玩冷艳?

    br/>

    之前拍哪些裸照的时候可是豪放的很啊,怎么?在自己的亲人面前放不开吗?我来帮帮你吧!”说着,我便示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