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09)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09)(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7093

    第九章纠结的报复

    「贱逼沈若云,过来尝尝这个!」我把手中的跳跳糖撕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沈若云一愣,没明白我的意思。不过还是爬到我跟前,张开嘴,等着我喂她。

    我哈哈一笑:「这个的确是给你吃的,不过是让你下面的嘴吃的!」

    「什么?」沈若云迟疑了。

    「放心,这要比刚刚那个假阳具来的过瘾,吃完糖果我就让你回家。」我又在给她画饼,不过,要真的把跳跳糖放进她的骚逼里了,就算我让她回家,她都不愿意回家了。

    听我这么说,沈若云将信将疑地躺在地上,把腿张开。经历了刚刚高潮的洗礼,沈若芸骚逼张开了一个大口,仔细看还能看到里面阴道壁在不断的蠕动。

    我把整整一包跳跳糖全部倒进了阴道内。

    跳跳糖这个东西遇水就爆,想想看,沈若云此时阴道内外都沾满了淫水。此时倒进去满满一包跳跳糖会有什么样的效果?阴道壁上沾满跳跳糖的颗粒,前仆后继的炸裂,那感觉不是一个跳蛋所能披靡的。

    紧接着,我又把另外一包跳跳糖撕开,全部撒在她的骚逼上,顺手扒拉了几下,好上跳跳糖完全粘在上面。

    我仔细注意着沈若云的表情变化。刚开始她还强壮镇定,脸上没有什么异样,可是过了几秒钟,她的眉头就皱在了一起。鼻腔中发出哼哼的呻吟声。

    「沈阿姨,感觉怎么样?」我得意的问道。

    她根本无暇回答我的问题,身体曲卷着倒在地上。口中发出不知道是痛苦还是难耐的声音。

    我猛的拉起锁链,让她跪在我的面前。可是下体的折磨让她没办法直起身子,再次双手捂着私处,趴在地上,把肥美的大屁股撅起老高。

    「她又出水了!」妈妈低声说道。

    我一看,确实如此,只见她的骚逼就像泉眼一样不住的往外流淫水。

    「既然这样,那就给她装个尾巴!」我对妈妈说道。

    此时沈若云已经难耐的开始浪叫起来,一只手拼命的在私处扒拉着,应该是想把粘在上面的跳跳糖弄掉。可是,糖是粘的,怎么可能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