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41-15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41-150)(1/36)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61582

    百四十

    结野川小跑着地来到了昨天步美跟他说好的碰头地点,轻轻喘了口气,用目光扫视着附近的人群,寻找风华的位置。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本来昨天结野川想把碰头地点设在自己的家门口的,但是因为步美表示早就和风华说过了相应的地点,再更改的话就太麻烦了,所以结野川也只能顺从她的意思。

    至于家教的事情,当晚结野川就打电话给莉莉奈,说了下周末有事情所以请假天,虽然莉莉奈的语气充满了遗憾之情,但还是笑着同意了他的请求,让结野川优先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结野川来回看了几眼后,终于在街道中间的喷泉处看到了风华的身影,此时的她穿着短袖休闲服和白色短裙,手上提着个小挎包,似乎是因为有些不习惯周围的视线,正低着头,所以没有看到走过来的结野川。

    “风华,真抱歉,让你等很久了吧。”结野川连忙走到风华身前,开口说道。

    因为突然被搭话,风华身子稍微颤抖了下,发现是结野川后,连忙红着脸带着淡淡的笑容轻声说道:“川君不用道歉,你又没有迟到,而且我也只是刚来不久…”

    “真的吗…今天早上不小心睡过头了,我还以为定会是迟到的,幸好没错过班车。”结野川挠着头说道,“接下来,让我们去玩吧,风华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风华轻声说道:“以前我都是和步美起出来玩的,每次都是由步美做主的,现在步美不在,川君你来决定要去的地方吧。”

    说实话结野川对于要去哪里玩也不是非常清楚,平日里他就出门不多,以前基本上是去同学家玩下,即使到街区里玩,也是由真希真阳来决定的。只不过到了高中后,三人就没有起出去玩过了,这让结野川稍微感到有些遗憾。

    不过结野川想起上次和白音白灵以及真希起约会的事情,虽然说现在自己只是带着风华来放松心情,但是有些地方还可以借鉴下以前的经历。他想了想说道:“风华,不如我们现在先去看电影吧。”

    “恩…”风华点了点头,完全任由结野川做主。在两人开始往电影院方向走去的时候,风华低着头跟在结野川的身边,脸色虽然显得有些红,但还是带着笑意,看到这幅样子,结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