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51-16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51-160)(1/36)

章节列表
    百五十

    “你听说了吗,有人周末的晚上来学校取东西的时候撞见了鬼魂了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当然知道,这件事情还是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她晚上想起有东西落在学校里,在教学楼里遇到了个游荡的鬼影,吓得她从学校里马上跑出来。”

    “这件事情我也知道,听三年级的前辈所说,以前学校里曾经有位女生感情受挫,直接吊死在教室里面呢。”

    “明明是死在理科室里面,还是割腕自杀的。”

    “最可恨的是那位男生在那名女生死后还若无其事地跟其他女生交往,导致了她死后不得安宁,就在学校里面化作厉鬼来索命了。”

    “尤其是那些情侣更要小心呢,听说普通人遇到最多被吓晕过去,如果对方遇到情侣的话,可能会直接索命了!”

    “所以说现充情侣都死了算了!”

    “我跟你说,这不是第次出现这种事情了,前几届的前辈里面也有在学校里遇到鬼魂的。”

    “对呀,我周末问了下以前在这里读书的表哥,他说他以前班级里有个同学就是受害者,那时候对方直接被吓出毛病来,送去医院抢救了。”

    “真是好可怕呀,晚上我是不敢再来学校里,就算忘记带作业,我宁愿被老师骂也不会回来取了。”

    结野川坐在座位上,静静地听着附近几个女生和男生团体聊天的内容。星期开始没多久,结野川就听到现在学校里面到处传播着各种关于学校里的怪谈,刚才听到的只是其中种,很多怪谈被传播地非常的离谱,但是还有许多人相信着。

    因为各种怪谈的原因,关于风华上个星期被欺凌的事件基本上没人提及,就算有人说起,也会说成是鬼怪的恶作剧。这让结野川放心的同时,心里稍微生出了点疑惑之情,原本上个星期他以为这样的鬼怪传闻应该持续不了多长时间,很快会被人忘记的。只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经历了个周末,这样的传闻反而传遍了整个校园,并且成为了大家互相谈论的话题。

    “小川,你说我们学校真的有鬼吗?”真希靠在结野川身上,虽然表面还是副开朗的样子,但是结野川还是知道真希对这样的传闻感到害怕的。就像是结野川从小有恐高症样,真希自小开始就不擅长应付鬼怪类的传闻,就像当初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