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18)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18)(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66

    七百十八

    上本风华16岁高C班D罩杯拥有头黑色的长发,书法部部员,性格内向不善与人交谈,因为曾经被结野川连续帮助了两次的原因,对对方心怀着好感

    “怎么了,不检点男,突然停下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对于结野川这有些异样的举动,因为体力问题而落后下来的秋子,不由跟了上来,带着奇怪的语气说道。

    看到秋子似乎是想要直接继续跑到后院的模样,结野川连忙伸手拉住对方,在对方想要皱着眉头大声说出疑惑的话语之前,他做了个嘘声的举动,随后才降低声音小声的说道:“那个泽田同学……先等下吧……后院似乎有特殊的情况发生……”

    秋子皱了下眉头,虽然说心里还是在想着追回自己的挂饰,但是在结野川认真和有些请求的目光下,她总算停下了自己的脚步,不过她还是挣脱了结野川拉着她的手,同时也站在这边的墙角,让自己的视线向后院看去,随后如同自言自语说道:“高城同学和长濑学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听到了秋子的话语,结野川不由带着好奇的语气说道:“咦,泽田同学你认识那位学姐吗?”

    只不过秋子却没有直接回答结野川的问题,反而用着非常奇怪的目光,在他的身上看了几眼,随后又转变成有些鄙夷的目光,开口说道:“果然不愧是不检点男,平时的学校生活时间都全部浪费在违反风纪勾搭女生的身上了吧!”

    “咦,我才没有呀……不要随便误会我呀……而且为什么突然会说道这个话题上面呀……明明之前我在问关于这位学姐的事情呀……”对于秋子现在的话语,结野川不由非常的摸不着头脑,如果不是担心会让在后院里的那两人听到的话,说不定他真的会提高自己的声音来大声反驳这些莫名污蔑自己的话语。

    “哼,你不是在问这位学姐是谁吗?她可是我们学校剑道部的部长长濑凛学姐!要知道她原本可是要进入全国性比赛的!”秋子继续带着鄙夷的眼神开口说道,如同是在说对方竟然连这么有名的人都不知道,只不过说道后面的时候语气又降了回去,“只不过可惜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之前的市内交流赛之中大败,也因此被剥夺了参加全国大赛的权利……”

    经过秋子这么说,结野川也才确确实实得到回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