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5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50)(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97

    七百五十

    “噗呲”淫靡的声音不断的回荡在这个小小的浴室之中,也逐渐让这个被水雾缭绕的房间之中的空气显得更加闷热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而丰秀和结野川那完全赤裸的暴露在空气之中的身体,此时也遍布上晶莹剔透的水珠,让人分不清这是炎热产生的汗水还是水雾触碰到肌肤凝结而成的水珠,但唯可以明白的是现在的两人的身体无疑处于最为火热的状态,散发着大量的热量。

    丰秀双手捧在自己丰满双乳的两边,用力的向内挤压着,让自己的滑腻柔软的乳肉紧紧的包裹着结野川那粗挺的下体,只露出对方那通红挺拔的龟头,在这同时也不由上下移动着自己的乳房,乳肉不停的和粗挺的下体产生最为激烈的摩擦,同时给予两人十足的快感。

    胸部上出现的那些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水珠此时也如同润滑剂般,让不断的在丰秀那对硕大丰满乳房上抽插的下体来回移动的更加顺利,而龟头上分泌出来的粘稠液体,在这移动过程之中,不断的向下滑落溢出,让

    丰秀双峰内侧的肌肤变得无比的滑腻,产生非常粘稠的触感,如同涂上了蜡般,在灯光下闪着有些晶莹的光泽,又显得异样的淫靡。

    不过相比起这些,两人现在的姿势和状态已经显露出足够淫靡的色彩,不断的给予结野川乳交的丰秀,以及不断发出羞人呻吟声的两人,就足以让整个环境的温度升高许多。

    现在的丰秀只感觉自己的身体越发的火热越发的滚烫起来,如同感冒般,身体有些酥软起来,那强烈的酥痒感不断从私密处传递而出,也让她的私处分泌出大量晶莹粘稠的液体,这份有些空虚的感觉让她忍不住的想要将自己的手指伸向自己的下体部位,去慰藉满足自己的心里感觉。

    只是对于丰秀来说,更为重要的就是让自己的弟弟这股强烈的难受感发泄出来,所以她并没有停止自己动作的意思,继续用着自己的双乳给予结野川强烈柔软,摩擦产生的快感。

    而且这样的行为,每次让结野川的下体在自己双乳中抽插的时候,都会让龟头上不断分泌而出的粘稠液体向四周轻轻挥洒出来,那种特有荷尔蒙的气息,也让她脸上的表情越发陶醉起来,这种独属于自己弟弟的气息,无疑让她越发的感到满足和兴奋,在这同时也让自己双手的动作不断的加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