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51)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51)(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39

    七百五十

    “小川~小川~”

    有些悠远又近在咫尺的声音传到结野川的耳朵之中,让他慢慢的睁开朦胧的双眼,恍惚的将目光看向头顶的天花板,如同自言自语般开口说道:“姐姐……”

    “嘻嘻~没想到小川竟然也会有叫我姐姐的天呀~真是让我感到既高兴又有些害羞呢~”只不过接下来身边传来的轻笑声,下子让结野川从半睡半醒的状态下清醒过来,慌张的将自己脑袋转向另外边,看着站在自己床铺边上的女生,用着种夹着尴尬以及惊讶的语气说道:“咦……真希……刚才只是以为姐姐在喊我起床而已……还有真希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里……”

    “原来是这样呀~那真是让我感到有些失望遗憾呢~”听了结野川的话语之后,真希脸上真的出现了有些失望的神色,似乎刚才真的非常期待结野川称呼自己姐姐样。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不过很快的,她就换上了高兴的笑容,开口说道:“嘻嘻~小川你没有想到吧~是不是对我的出现感到非常的惊讶和惊喜呢~好了,小川,我就不钓你胃口了哦~其实呢,今天我过来,可是为了特地邀请小川你来我家里玩的哦~”

    “咦?”结野川再次忍不住的发出了声惊讶的声音,似乎是完全没有想到真希会发出这样的邀请,就如同刚才对方所说的那样,对她出现在这里感到非常的惊讶,毕竟在这之前他可没有听到过真希要过来。

    不过惊喜吗?结野川不由自主的内心中有些苦笑到,其实对于真希的出现他的确是有些感到惊喜,只不过这份惊喜更多的是因为想到自己和姐姐独处的空间终于被对方打破。要知道,昨天晚上在浴室里和丰秀发生了那样羞耻的事情,虽然说在这之后对方倒是没有再做出什么过火的事情,但是对于结野川来说,还是感到非常的羞耻和难堪,每当回想起来的时候,都恨不得挖个地缝钻进去,自己明明之前就想要和姐姐拉开距离,不再发生这种禁忌不容许羞耻的事情,但是昨晚却发生了更加羞耻的事情。

    也因为这样的原因,之后他的意识也是非常的恍惚,就连自己怎么洗完澡走出浴室的,他都有些记不清了,而那晚上,在睡觉前,他可是也特地的将房门锁上,这也证明着他真的是对那名曾经直温柔对待自己的姐姐感到越发的害怕起来。

    “小川~小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