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7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70)(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30

    七百七十

    “唔……”因为月影的话语,结野川忍不住发出了声呜咽声,这声声音之中包含着更加惊讶以及羞耻的语气。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自己的的确确再次忘记了鸣子还在保健室里面的事情,明明之前还因为对方提起而感到羞耻难堪不已,却没想到自己会在这么快的时间里面再次忘记。自己这样的表现,也让他越发的对自己的内心之中的想法感到迷茫不安起来。或许自己正是因为沉浸在欲望之中,渴望着欲望的原因,所以才会将这件让自己感到羞耻的事情忘记,说到底自己其实就是个H的男生也说不定呢……就如同月影老师所说的那样,自己直以来都是在逃避这点。

    内心之中感到惊讶的不仅仅是结野川,还有着保健室床铺上假装自己还在昏睡过程的鸣子。原本在月影步步引导着结野川的时候,鸣子也完全的认为月影老师并没有发现自己醒过来这点,正因为放松袭来的原因,所以她也不由的陷入到了妄想之中,结野川不断发出的呻吟声和月影老师的话语,仿佛就像是在她的脑海之中勾勒出了另幅场景样,让她的身子不断的兴奋起来,就像是要去取代结野川的位置,或者说幻想着自己道破现在的事实之后,结野川恼羞成怒来惩罚自己的景象。

    这样的幻想,也让她的脸色完全变得通红起来,呼吸稍微加重,身体也有些扭动起来,和现在下体受到刺激的结野川有着非常相似的名为动情的反应,只不过唯有点是,她的脑海里还记得自己是在装睡这件事情,所以直到现在也竭力的压抑着自己的声音,不让自己的声音被其他人听到。当然她还不知道月影早已经发现她已经醒过来这事实,或者说她现在这幅动情的模样只要有点智商的人都能清清楚楚的看出她已经醒过来的模样,现在也唯有因为结野川被迫躺在地上的姿势,所以并不能察觉到这点,也因为被月影如此用话语来逐步的引导和戏弄吧。

    现在在幻想的过程之中,被月影突然再次提到自己的名字,有些猝不及防的她嘴中也不由的发出了声呜咽声,虽然说不响,但对于让旁边两人听到也绰绰有余了,这让她下子紧绷住自己的身体,感觉在这瞬间几乎心跳都要停止了般,动也不敢动,在脑海之中慌张的想到:“自己这次难道说真的要被发现了吗……被发现自己在装睡之后,发现他们的秘密被暴露之后……他们定会尽情的惩罚调教自己吧……然后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