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6)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6)(1/4)

章节列表
    七百八十六

    “星野学姐……为什么我就得保持这样的姿势……”红着脸带着有些屈辱的表情,结野川半趴在地面上,而星野未咲则是侧坐在结野川的后背上,如同骑坐着毛驴般,脸上显现出得意和满足的表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对于结野川的话语,星野未咲满不在乎又如同理所应当般开口说道:“这有什么为什么的呢~所以说笨蛋仆人就是笨蛋仆人,刚才我就说过了这是你作为祭品应有的身份和姿势才对哦~”

    “这样的话谁会接受呀……而且现在也不是召唤黑魔王大人的时候吧,只是吃个午饭而已……而且就算是祭品也是有人权的吧!”结野川难得的用着有些大声的声音说道。

    说实话在刚才星野未咲命令自己四肢朝地,如同小狗般趴着的时候,他自然是有些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所听到的话语般,似乎是有些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而且对于对方这样无理取闹带着羞辱性的命令,他自然是不可能会接受。

    只不过星野未咲就如同知道他会作出这样的反应般,如既往的拿出之前的事情来威胁自己,不管是视频还是照片,或者被她羞辱惩罚的事情,都是结野川无法轻易反抗的事情。而且就算他进行反抗也没有任何的用处,毕竟就算是消除了对方身上所携带的数据,其他女生的手机上还都保留着让自己羞耻面的证据。再说,在他那和明日香相似的心理疾病被治疗好之前,他是绝对不可能会作出伤害女性的行为。

    而星野未咲就像是完全明白这点般,坐在结野川的后背上,悠闲而欢快的晃动着自己的双腿,带着故意捉弄和为难的话语,对着他轻笑着说道:“祭品只是物品而已,怎么会有人

    br/>

    权这种东西呢?而且我倒是觉得仆人学弟你是在享受这种情况也说不定哦~”

    “我怎么可能会享受呀!”结野川大声的反驳道,现在的他的的确确有着的只是屈辱和难堪的心情。

    “是吗?既然笨蛋仆人你这么说的话,那就尽情反抗吧~明明只要你把我掀翻在地,站起身来的话就完全可以脱离掉这种状况哦~但是笨蛋仆人你却没有这么做呢,果然不愧是变态抖M仆人呢~”星野未咲轻轻侧过自己的身体,脸上带着戏弄的笑容对着结野川说道。

    听完星野未咲的话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