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7)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7)(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86

    **

    *

    七百八十七

    “吧嗒

    w'w'w点0^1b^z点n'e^t^

    吧嗒”牙齿与食物之间咀嚼而产生的声音不断的在这个房间里面开始扩散开来,清晰无比的传递到结野川的耳朵之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倒并不是表示星野未咲吃饭的声音很响,反而应该说现在的星野未咲虽然肚子饿,但还是小口小口吃着便当里面的饭菜,只不过因为现在房间里面显得格外安静的原因,所以就算是再小的声音也会因此变得响亮起来。

    可能是因为刚才肚子叫这件事情,让现在的星野未咲还有些害羞的情绪,毕竟这件事情对于男生来说或许不算什么事情,但是对于女生来说还是意外丢面子的事,所以刚才也才会顾不得惩罚结野川,慌张的将事情推到结野川身上的主要原因。

    说实话,在这点上面,结野川也再次感受到对方其实也只是个普通的女生这件事情,如果不说出那样中二的话语和中二的事情,或许对方也算是个不错的美少女……准确的说是萝莉才对吧。而这点,也让结野川的内心中有些很难对对方真的生出气愤的情绪。

    不过除此之外,他还是有种非常无奈的感觉,因为现在的星野未咲依旧没有离开自己的后背,像是完全把自己当做椅子般,直接坐在自己后背上吃着便当。他不由的在心中默默祈祷着对方的脑海中不要因此出现,祭品=物品、椅子=物品、结野川是祭品,所以结野川是椅子这样的公式来,他可不想真的和椅子处于同样的地位上面。

    唯值得庆幸的是,就像是星野未咲那完全不像是高二学姐的萝莉体型样,她的体重也很轻,倒是没有对结野川造成太大的负担,虽然直以这样的姿势趴伏着的话,还是会让自己的手臂逐渐感到酸痛感。

    现在放在结野川眼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现在的自己究竟该怎么吃饭好,虽然说不像是星野未咲那样饿的咕咕叫,但是现在的他已经逐

    渐进入到空腹状态下,如果再不吃东西的话,他真的要感觉自己说不定要自己饿趴到地面上。只是这样的姿势实在是有些不方便,只不过现在的星野未咲难得没有咄咄逼人的态度,自己如果再去触她的眉头的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