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92)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92)(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54

    七百九十二

    拖着有些疲惫的身体,结野川慢慢的回到了自己的家中,现在的他精神上要更显的疲累。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回想起自己和星野未咲比试时候的场景,他就不由的带上了有些羞耻难堪的表情,同时也有说不尽的难受之情。

    明明这是自己最有效可以脱离自己作为祭品,一直被星野未咲抓住把柄的方法,自己却又这么轻而易举的输给了对方,不仅没有吃完便当,而且在后面被对方刺激的过程之中自己竟然完全忘记了比试的内容,仿佛就像是就这样完全沉迷在欲望之中,更糟糕的是最后姐姐辛辛苦苦做的饭菜还被自己给糟蹋掉,倒入了垃圾桶之中。

    现在的他对于自己的未来已经越发的感到迷茫了。

    “我回来了……”不过为了不让感觉灵敏的加奈发现什么端倪,结野川还是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正常一点,来掩饰自己难受的心情,只是在看到玄关口多出了两双鞋子之后,就算是被星野未咲的事情弄得精神疲惫的结野川,还是忍不住的产生些许疑惑之情:今天有谁来自己家里做客吗?

    没有让他在原地思考多久,一阵熟悉而活泼的声音便传了过来,也让他抬起脑袋将目光向前方看去:“川君~欢迎回来哦~今天一天辛苦了哦~”

    过来迎接他的两人正是今天来到他家做客的两人,而对方也是结野川无比熟悉,作为他的正式女朋友存在的双胞胎姐妹花白音白灵两人,现在的她们正带着笑意盈盈的表情来到他的面前来迎接他的归来,在她们身后跟着的则是同样带着活泼欢快的笑容的加奈,眼中还带着特别的笑意,似乎是想要看自己的哥哥是不是对现在的情况惊讶。只不过在看到结野川的模样之后,她的笑容在一瞬间如同忽然消失一般,不过随后又恢复了原来的表情,如同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般。

    结野川对于白音白灵两人的突然出现,确确实实有着不小惊讶的情绪,这份惊讶和疑惑也伴随着他的话语直接问了出来:“咦,白音白灵……今天你们怎么过来了呢……”

    “难道说川君对于我们的到来不开心吗~看来我们过来迎接川君的行为真的是多此一举呢,真是让我们感到

    bz.ńéτ

    伤心呢~”对于结野川的话语,白灵倒是先假装委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