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93)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93)(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24

    七百九十三

    轻笑着说出这番话语,白音白灵没有在意对面加奈的目光,继续靠近结野川,挨到他的身边带着开心的笑意说道:“而且今天再次见到川君就已经满足了呢,之后暑假里面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呢~这次考试还要继续加油吧,不然不仅仅是新生合宿,周末的盂兰盆节的心情也可是会被打扰的哦~”

    “结野同学,今天请一起和我吃午饭吧……”第三次

    ,在教室之中,春宫鸣子不再是之前

    那般带着迫切的要求,而是如同恳求一般的语气,双眼之中包含着这深沉的情绪,对着自己身边似乎是想要拿着便当盒准备离开的结野川开口说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其实结野川的补考已经结束,在上午时分就进行了数学方面的考试,只要等到下午时分老师批改好试卷,将分数公布出来的话,他就可以知道自己在这个暑假里面究竟还需不需要继续进行补考,这次以优学姐名义而预定的社团合宿活动究竟还会不会成功的举办起来。

    不过在中午午休的时分,结野川还是算是比较悠闲了,暂时可以稍微放松一下,所以现在的他下意识的选择了躲避鸣子的方式,准备离开这个教室里面。

    只是现在被鸣子用着这样的语气恳求着,结野川也不由的陷入到动摇之中,原本想要站起的身子也停在了原地。

    虽然说鸣子在他的面前一直都是痴女的表现,但是就算如此,对方也是一名女

    生,自己这样一直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对方,逃避对方的要求,如果是换做一般的女生早就会变得非常生气了吧。而现在对方或许是在心里完全把自己当做了同伴,所以才会直到现在都没有生气,反而如此的恳求着自己,这一点也让结野川非常的过意过去,光是看着对方那可怜的表情,就有些于心不忍。而且对方一直以来都是在别人面前戴上虚假的面具,以冷漠的态度来面对那些男生,现在却

    为了邀请自己,完全的毫无顾忌的将自己的面具揭露下来,这也能够看出她下了多大的觉醒。

    现在教室里面也因为鸣子的表现,再次陷入到一阵议论纷纷的状态,那些呆在教室里面的学生各自在那边互相窃窃私语:“你看,今天又开始了呢!”“那个花花公子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