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5)(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21

    八百五十五

    “咔嚓”在星野未咲发出了那般调教宣言的时候,结野川的房门口却传来清脆的打开的声音,这让位于房间里面的结野川和星野未咲一下子愣在了原地,就算是刚才还说出不在乎的星野未咲,她的脸上也不由的露出了慌张的神色,毕竟刚才的话也如同逞强一般,她也担心着被其他人看到现在的场景。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只不过看懂出现在门口的身影之后,星野未咲不由的松了口气,同时用着有些不满的语气,对着门口吓了自己一跳的女生说道:“花音,你怎么过来这里了?”

    出现在门口的正是和星野未咲同一个房间的花音,面对星野未咲的话语以及看到星野未咲骑跨在结野川身上的场景,她下意识的走进到房间之中,并且反锁上房门,随后才带着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说道:“星野,因为醒来的时候发现你不在身边,去厕所也没有遇到你,所以我就在想你是不是在结野学弟的房间里面呢。”

    为什么率先就会想到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呢……结野川的脑海之中不由涌现出有些无奈的想法,只不过这样的问题只要仔细想想,作为黑魔法研究部的一员,想必都会认为星野未咲会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吧,毕竟自己可是对方名义上的祭品和仆人。

    “只是稍微睡不着觉,所以我才出来散散心。”对于花音的话语,星野未咲双手抱在胸前,轻哼一声说道。

    “嘻嘻,星野,然后你就散心到结野学弟的房间里面了吗?”带着半开玩笑的语气,花音轻笑着对星野未咲说道。

    被花音折磨一说,星野未咲的脸上不由浮现了淡淡的红晕,有些羞怒的说道:“花音你在说什么,我只是觉得笨蛋仆人实在是欠调教而已,所以过来调教一下而已呢!”

    星野未咲现在的话语反而让花音的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明显起来,这样的表情无疑让星野未咲的情绪变得更加激动起来,继续开口说道:“花音!如果你再继续笑下去的话,我就让你回去了!本来我还想着让你帮我一起调教笨蛋仆人的。”

    “咦——”星野未咲的话语让花音不由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似乎像是完全没有想到对方的话语一般,脸上的笑容也不禁的收敛起来。

    看着花音现在脸上的表情变化,星野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