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6)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6)(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100

    八百五十六

    “川君~川君~早上了哦,快开门起床了呢~”在门外白音白灵有些清脆的声音之下,结野川缓缓的睁开了自己的双眼,眼中透露着还没有睡够的懒洋洋之情,在意识到门口是白音白灵她们喊自己起床的声音之后,他下意识的开口应道:“唔……我知道了,我马上起床……”

    在说完这番话之后,结野川伸了一个懒腰,似乎是想要挣扎的从床上起身一样,只不过在这一刻他才发现自己的身上出现了多余的重量,让他根本有些难以从床铺上起身,这让他不由带着疑惑的眼神向自己的身边看去,只是在看到位于自己两边的场景的时候,他的嘴中忍不住的发出了一声惊讶的呼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对于结野川的惊呼声,站在门外还没有离开的白音白灵不由的带着关切的语气开口问道:“川君,怎么突然发出这样的声音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

    “那个……没事,只是刚才起来不小心脑袋碰了一下床头板而已……”

    “是这样吗?川君偶尔也有这么马虎的时候呢,嘻嘻~快点开门让我们来检查一下你碰的痛不痛呢~”在听到结野川的话语之后,白音白灵话语的语气也放松了下来,带着轻笑声开口催促道。

    “不用了……只是碰了一下而已,多谢白音白灵你们的关心了……白音白灵你们先去楼下吧,我还要先换一下衣服……”对于白音白灵的提议,结野川反而更加慌张的开口说道。

    “嘻嘻,川君你在害羞什么呢,我们可是你的女朋友哦~就算是被我们看到也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吧,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哦~”只不过对于结野川的话语,白音白灵不由笑着开口说道。

    “唔……白音白灵……现在可是在合宿期间……还有其他的人在……这样很不好意思的……所以现在还是让我一个人换好衣服吧……”结野川继续慌慌张张的开口劝说道。

    对于结野川的慌张,白音白灵完全当做了是害羞的表现,所以也没有多想,既然对方一直这么坚持,她们也没有说下去,轻笑着开口说道:“好了好了,川君不用这么害羞了呢,我们明白了,暂时就放过你吧,嘻嘻~等下换好衣服洗漱好就直接下楼吧,早饭我们还是不用靠川君你就能准备好的哦~”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