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7)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57)(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66

    八百五十七

    “嘻嘻,我和星野以及莉可是从国中开始就成为好朋友,按现在的说法就算是说成青梅竹马也不过分哦~”花音倒是没有什么掩饰,轻笑着向结野川解释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青梅竹马吗……”结野川倒是想起了优和文乃这对青梅竹马,某种意义上或许成为星野未咲这样中二少女的青梅竹马是一件非常糟糕的选择吧。

    只是如同看出了结野川眼中所表露的感情一般,花音原本的笑意也微微收敛下去,稍稍的摇了摇脑袋说道:“结野学弟,星野她现在的所作所为或许可以说成是任性和恣意妄为,但是我想说的是她其实也只是一个可怜的女生……她的过去,没有对方的允许,我是不能说出来,所以我希望结野学弟你能够原谅星野一直以来对你所做的过分的事情。当然我也知

    道这只是我有些任性的要求呢,毕竟结野学弟一直以来可是被欺负惨了,唯有一点,希望你能相信,星野她并不是一个坏女生……”

    “大海哦!我来征服你了!”带着开心的欢呼声,优将双手聚在嘴巴前形成喇叭的形状,带着开心和兴奋的语气大声冲着前方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高喊道。

    站在优旁边的结野川则是单手捂着额头,莫名的感到羞耻,并且这可是如同小孩子一般反应,而且还夹杂着这么中二的内容。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片位于别墅前面的海滩似乎是作为私人海滩的存在,没有其他人的存在,据文乃所说这里一片土地都被她的爷爷所买下来,听到这里,结野川真的再一次明白了日本那显著的贫富差距以及文乃这一次比一次还要让人难以想象的身份。

    “大海哦~”只不过相比起感到有些羞耻的结野川来说,白音白灵她们可要放的开很多,在优后面也一同大声的呼喊起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倒是让气氛变得更加欢快活跃起来。

    现在的大家全部都已经换上了泳装,本来昨天来之前就预定好先来海边游玩的计划,因为要清洗打扫别墅而暂时搁浅,现在终于可以来到大海边,大部分女生脸上还是充斥着难以言喻的兴奋之情,毕竟这个年纪的女生大多都有着强烈的爱玩之心,在这一点上可是一点也不输于男生的。

    不过兴奋归兴奋,大家倒是没有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往海里面冲,而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