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76)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76)(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40

    八百七十六

    “唔啊~”娇媚而又显得淫靡的喘息声不断的从文乃的嘴中传了出来,完全没有任何接吻经验的文乃现在完全处于白音主动的支配之下,红润的舌头也在对方的舌头引导下来回的打着转,交换着双方的口水唾沫。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白音微红着脸颊,说实话她倒是很想立刻让结野川从浴室里面出去,毕竟让对方在一旁看着自己和文乃互动的景象,让她还是不由的有

    些害羞。只不过先不说现在没有这么多功夫去说这些话语,而且如果真的让结野川先从浴室里面出去,万一别人以为浴室里面已经洗好澡的话,然后再进入到浴室之中的话那就完全糟糕了。

    现在的她也只能一边尽可能使用自己的技巧去满足眼前的文乃,一边在心中暗自对楼下的白灵说了一声抱歉,毕竟非常清楚她们自己双胞胎体质的她,在现在身体有些发热动情的状态下,想必楼下正在那么多女生面前和优聊天的白灵绝对非常的不好受吧。

    只是现在的她也没有任何其他的选择,

    ww`w点0'1'b"z点n'e^t^

    她现在所做的也只是目前最为正确也是唯一的选择。

    所以想到这里,她也没有继续在这方面哀叹害羞下去,而是更加用力的动情的纠缠起对方的舌头,仿佛要将对方嘴中的口水完全吸进来一般,而她的双手也不断来回的在对方后背上抚摸。现在的她,就算是作为女生,也不由的感叹文乃的肌肤真是光滑而柔软。

    “呼……”在将近了四五分钟之后,白音才主动松开了文乃的舌头,将自己的舌头退了回来,银色的丝线连接着两人的舌头,让眼前的场景显得更加淫靡起来。这倒不是白音到达了极限,而是没有任何接吻经验又处于发情状态下的文乃,很快的就败下阵来,陷入到了有些呼吸困难的状态下,即使是白音主动退出了舌头,她也没有做出什么反抗,双眼显得异常迷离不堪。

    白音稍微喘息了一口气,将目光看着旁边扭开脑袋红着脸没有看自己这边的结野川,稍稍的松了口气之后,又重新看到了文乃的身上,脸上的红霞变得更加明显起来,低下了脑袋,张开了粉唇,直接含住了文乃那因为身体半仰而付出水面那对丰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