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77)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77)(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72

    八百七十七

    “唔嗯…”喘息声不断的从文乃的嘴中发出,让整个浴室内的温度都有些不断的升高起来,在别墅外面还是暴风雨的情况下,文乃的身上仿佛也像是经历过暴风雨一般,白皙的肌肤上染着绯红的色彩,晶莹的汗珠更是在灯光下闪烁着魅惑的色彩。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现在的白音自然也没有多余的功夫去顾及楼下白灵的状况,虽然说白灵那紧张的情绪也通过双胞胎特有的心灵感应传达而来,但是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无疑白音所感受到欲望显得更为重要和强烈。

    嘴中的乳头也变得更加的坚硬和胀大起来,仿佛就像是充水的红葡萄一般,大量的口水从白音的嘴中分泌出来,将文乃的胸口染得一片的晶莹剔透。

    而她的手指也已经的完全的探入到文乃的裂缝之中,白皙纤长的指尖在对方的阴道内来回的抽插着,与紧密的阴道内壁不断的产生剧烈的摩擦,而因为快感所分泌出来的粘稠的爱液也让他的指尖变得更加润滑,更加顺利的能够在对方的体内动作着。

    白音她说的没错,比起男生来说,同为女生的她更加了解对方身体大致的敏感部位在哪里,所以在手指抽插的过程之中,另外的手指也按压到对方的阴蒂之上,不断的刺激着对方最为敏感的神经,每一次指尖的揉捏和移动,无疑都让文乃的呻吟和喘息变得更加剧烈起来。

    “唔哈……”现在的文乃已经没有多余的理智去思考其他的事情,或者说从一开始在药物的影响下,她的理智就已经不负存在,只不过现在的她或许也连一开始的目的也完全忘记的一干二净,那私处从未感受过的强烈快感以及胸口的酥痒感也让她的身体颤抖的更加厉害,完全的沉浸在这欲望的快感之中。

    而且随着白音动作的不断加快,文乃的身体也变得越发敏感起来,不断积累起来的快感在她的身体内部腾升而起,就算是没有理智的存在,本能的意识似乎也让她察觉到自身要达到极限一般,所以忍不住伸出双手更加用力的拥抱住白音的脑袋,将她的脑袋完全按到自己的胸口之上。

    也因为这样的举动,白音只感觉自己的脸颊仿佛完全的被包裹进丰满柔软的乳肉之中,连带着鼻息之间的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这让她慌张激动的想要将自己的脑袋抽出来。只不过文乃因为欲望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