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62)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62)(1/4)

章节列表
    *********九百六十二“今天我们所要进行的训练是对大小姐以及大小姐的客人所进行的服侍。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站在结野川三人面前的女仆长永山衣笠,带着严肃认真的表情说道。

    “咦——”作为性格外向的美加此时忍不住的直接就惊呼出声,虽然说被衣笠的目光看过来之后稍微缩了缩自己的脑袋,但还是忍不住的将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女仆长,我们的进度是不是太快了……应该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学习好,虽然我也想尽快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女仆,但是这么直接去面对大小姐,我怕万一出错怎么办?”

    “那就不要出错。”衣笠倒是毫不犹豫的说出让美加有些无奈的话语,不过所幸的是她并不是完全严格无情的人,还是将现在就进行最后一项训练内容的原因说出来,“对于你们来说,女仆的训练完全没有达到最后一项内容的指标,如果真的要进行训练的话,起码还要持续几个星期才可以。只不过今天是结野小姐最后一天的培训,如果只是对基础训练却并没有作出关键的实战演练的话,可是非常不妥当。而且这个要求也是大小姐主动提出来,为此她还特地的请了两位客人到家中做客。所以你们要做的就是尽自己可能性,去做好这项重要的工作。现在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问题了!”

    “那么你们先进行准备一下,十分钟之后,我会亲自领上你们前去大小姐的房间,希望美加和明纱你们两人不要作出和上次一样交头接耳的行为。”

    被点到名字的两人,脸上多多少少露出了些许尴尬的笑容,原本前面几天衣笠没提到,她们还以为对方没有注意,没想到早已经记在心里,而且想想上次的客人结野川现在可是也和自己在一起,心里更是有些尴尬。

    不过衣笠也没有过多的说什么,在说完这番话之后,就先行离开,似乎是去准备着今天要做的训练的东西去。

    在衣笠离开之后,美加就忍不住的开口感叹道:“没想到这么快就要亲自服侍大小姐了,心里忍不住有点紧张,月酱,明纱酱,你说万一我不小心做错了什么,大小姐会不会直接把我开除啊!”说到这里的时候,美加的脸上还是不由露出害怕的表情。

    “只要美加你别像平时那样偷懒,我想就算是你再笨也不至于让大小姐作出开除你的行为。”明纱带着认真的语气点了点脑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