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63)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63)(1/4)

章节列表
    ************九百六十三按照吩咐,结野川来到成美的身边,弯下腰恭敬的将手中的茶盘放到面前的桌子上,取出放在上面精致的茶杯,端起茶壶,以优雅的姿势将茶壶之中的红茶倒在茶杯之中,动作姿态一丝不苟,虽然说比不上专业的女仆,但是在成美的眼中已经露出了非常满意的闪亮的表情来,觉得自己这几天将结野川放到女仆之中培训真的是非常的有趣,果然不愧是她看上的大哥哥,绝对能够成为非常好玩的玩具。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不仅是成美,作为两位客人存在的加奈和莉莉奈两人完全将注意力放到了结野川的身上,虽然说这样对于另外两人同样也是在进行女仆考核的女生来说有些不公平,但是谁叫她们心中最重要最关心的人就是眼前的结野川一个人呢。恋爱之中的少女可是有些盲目的哦。

    倒是作为女仆长的衣笠倒是没有像其他三人那样,一直注意着结野川,毕竟除了让客人满意之外,她也是负责考核评分的一员,必须要坐到公正公平和严格,不能够有参杂进任何的私心。

    只不过就算是如此,在注意到结野川这样认真的姿态和模样之后,她的心里还是不由有些感叹,对方在女仆方面真的很有天赋,虽然说现在的他的姿态和动作还有一些小毛病在,但是毕竟对方关于仪态训练只进行过一天,却能够赶超早已经就开始仪态训练的美加和明纱两人,这无疑是非常值得赞赏的事情。如果不是对方只是在这里训练几天,而且还是大小姐的朋友,说不定她都想好好培养对方,让对方成为下一代女仆长的接班人。

    如果让结野川知道现在衣笠的想法之后,不知道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来,毕竟他可是在学习和运动两方面都完全没有任何的天赋,现在在得知自己的天赋在女仆上面,绝对会露出非常精彩的表情来吧。

    当然这都不是结野川所能够知道的事情,现在的他可是完全关注着眼前自己所需要做的事情,检验着这几天自己所做的成果,同样也是对于这几天的思考所表现出的坚决和肯定。

    在将茶杯上倒好红茶之后,结野川小心平稳的放到了成美的面前,并且将糕点依依有顺序的摆放到对方的面前,随后向后退后一步,恭敬的半低下自己的身子,轻声的说道:“大小姐,请用茶。”虽然说平时都是一直称呼对方的名字,但是现在既然是作为自己的女仆考核,结野川还是知道这个时候称呼对方为大小姐最为合适。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