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71-57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71-575)(1/18)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15455

    五百七十

    “川~怎幺不走了呢~快走呢~”爱丽丝对着四肢着地如同小狗般趴在地上的结野川,大声的说道,手中的鞭子似乎是随时准备鞭打到他的身上。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爱丽丝……这样还是算了吧……我感觉太过不好意思了……”结野川则是红着脸带着为难的表情说道,说实话对于他来说光是保持这样的姿势就让他特别的面红耳赤。

    “这可是绝对不可以呢~还是说川你想违背我的话,还想要再次背叛我吗!”爱丽丝的声音忍不住再次提高了起来,现在的她可是结野川稍微点动摇都会让她变得激动不已。

    “不……我没有这样的想法……我绝对不会背叛爱丽丝你的……”爱丽丝的声音让结野川不由自主的打了下抖,脸上也露出了少许害怕的表情,忙不迭的用急促的声音说道,生怕自己说慢了,等待自己的就是下鞭打。

    “既然是这样的话,川,你还在犹豫什幺,那就赶快给我动起来!”听到结野川的回答,爱丽丝这才稍微平复了下激动的语气开口说道。

    “……是……”犹豫了下之后,结野川就算是再不情愿,还是只能勉强的说出了答复,脸上也闪现着难堪的神色。

    现在的结野川正位于那个开始爱丽丝用来调教他的空荡荡的大房间里面,全身赤裸着,如同小狗般趴在地面上,而他的脖颈上无疑也被对方套着狗的项圈,通过条长长的铁链联系着,另端则是握在爱丽丝的左手手心上。而爱丽丝的右手则是拿着那条原来的鞭子,现在她的形象就像是牵着小狗去散步的女主人般,只不过因为作为小狗的是同样的人类,让现在的她莫名增加了份女王的气息。想必绝大多数人看到这幅画面都会感到吃惊不已吧。

    这天离爱丽丝第次调教结野川已经过去了四五天,爱丽丝也从单纯的鞭打结野川换做了各种从漫画中学来的其他方式,今天也是这其中种,将男生完全的当做宠物狗对待。

    说实话,结野川在第天的时候,心中就生起了逃离出爱丽丝的家里,再也不回来,再也不想和对方做朋友的念头。只不过对方最后的威胁让他不由的被迫打消了这个多余的念头,爱丽丝家里的力量他可是知道的,对方如果真的想做的话,凭借着家里这些保镖,完全就可以很简单的将他那些朋友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