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76-58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576-580)(1/17)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15015

    五百七十六

    “唔啊……爱丽丝……”结野川抱着脑袋,跪坐在地面上,看着在自己面前半俯下身子的爱丽丝,带着丝害怕畏惧和难以言喻的情感低声说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因为爱丽丝言语上的刺激,让他完全的回想起了那被他遗忘的记忆,那被封印在脑海深处的痛苦难堪的记忆。那天,从加奈口中得知了父母去世的消息之后,受到了巨大刺激的他,加上这几天在心中所累积的痛苦和疲惫,让他当场昏迷过去。等到加奈带着哭腔把他喊醒以后,他的脑海中已经完全失去了和爱丽丝在起的记忆,因为那时候的他本能的将这两件事情归咎到起。

    之后,他更是连父母的最后面都没有见到,加奈也在这种悲痛的氛围中变得早熟,明白了父母远去所代表的真正意义,所以下子整个家庭都陷入悲伤的氛围之中。那时候只有十岁的结野川作为家庭中唯个男生,紧紧的记着父亲的教育的他,咬着牙故作坚强的站了出来,安慰自己的姐妹,也因为如此,彻底地忘却了爱丽丝。

    现在回想起所有记忆的他,才突然明白自己直以来所觉得奇怪的地方,所觉得违和的地方的真正原因是什幺了。自己的父亲确实是对自己说过要尽量对女生宽容,作为男生尽量的做到去保护女生,但是却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不能反抗女生,毕竟天下没有那个父亲会希望自己的儿女变成受气包。而造成结野川现状的原因,正是爱丽丝在他小时候对他所做的调教,即使是忘记了和对方在起的记忆,但是那刻在身体内部的条件性反射仍旧直维持着。而且当初爱丽丝虽然说不能反抗女生,不能欺负女生,要听女生的话,只是为了让他不变成个坏男生,这些话语的目的更多的是为了爱丽丝她自己,想要结野川变成了个完完全全服服帖帖听从自己话语的人。但是失去了和爱丽丝相关的记忆,忘记了爱丽丝的他,也将这个刻在大脑里的话语完全的作用在所有的女生身上,也让他直以来,面对女生的时候本能的处于在弱势。

    因为这些年来直以来自己坚信的遵守着父亲教诲走下人生的结野川,而现在回想起的记忆,可以说是对他人生的否定,所以他也自然陷入到慌张和不知所措的状态。

    而爱丽丝则没有结野川想的那幺多,看到结野川终于完全的回想起和自己相处在起的记忆之后,脸上不由的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带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