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86-119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186-1190)(1/17)

章节列表
    一千一百八十六“这里就是灵川高校吗?”站在有些陌生的高中面前,结野川看了看学校大门上书写的几个大字,自言自语的说道。

    “嘻嘻,哥哥没错,就是这里,加奈倒是没有想到哥哥竟然从来没来过这座学校呢~”站在结野川身边的加奈像是感叹一般的说道。

    “因为灵川高校离我们家真的是太远了,相比较之下我肯定会选择偏差值相对较高同时也离家比较近的青山学园。”结野川倒是也带着普通的笑容说道,毕竟来这边就算坐车也要半个小时左右,跟步行十几分钟就能到家的青山学园可是完全不能比。

    结野川这次会跟加奈一起来到灵川高校,并非是因为加奈以后要考取这所学校,毕竟加奈的目标肯定是和哥哥一样的青山学园,这次的他们两人是在昨天晚上收到了朝日有佳和朝日幽玲这对姐妹的邀请,因为这两天是灵川高校的文化祭,所以招呼他们两人过去玩。

    因为对其他学校的文化祭内容多多少少的有些好奇,再加上当初暑假的时候朝日有佳将春药交给优学姐这件事情他可是非常的在意,因为之后一直没时间找机会去质问对方,再加上最近事情繁多,让他差点要忘记这件事情。所以趁着这次对方主动联系和邀请,他还是想要好好问一下这方面的事情。

    顺带一提,因为约定成俗的关系,为了不让两个高校的文化祭时间冲突,所以一般双方的时间都会刚好错开,像这次灵川高校的文化祭结束之后就立即会接上青山学园的文化祭,对于当地人来说也算是一段热闹非凡的时间。至于为何两家高校不联合举办文化祭,除了双方的距离太远,学生不管去哪个学校都不方便以外,这两家高校本身也有着像是竞争者的关系,不管是将主办地放在哪座学校都不行,所以现在也一直延续着双方各自举办文化祭的习惯。

    因为今天是文化祭的原因,门口处人来人往的到处是人,里面的各种吆喝声更是非常热闹直接传了出来。不过这么一来,结野川也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去找朝日姐妹,自己也只是和加奈一起请了半天假过来而已,毕竟现在他们还是处于要上学的日子。

    在结野川掏出手机准确发信息给朝日幽玲的时候,一声轻快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了过来:“hello~小川真的是好久不见呢,这么久没有联系我,我也会感到寂寞的哦~不过也幸好有小玲玲来填补我寂寞的内心呢~”“请不要在人群之中进行这种无中生有的发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