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21-132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21-1325)(1/16)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27日一千三百二十一“川,有时候我都会觉得你真的是怪事吸引器呢~不管什么有趣的事情都会往着你身边靠近。”电话另一头的爱丽丝带着笑眯眯的语气说道,完全没有因为自己的男朋友陷入到某种危机而感到慌张的样子。

    “爱丽丝,你就不要跟我开玩笑了,这对于我来说完全算不上什么有趣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今天下午借着学校有事的借口拒绝梦前酱作为陷阱的请求…”结野川带着无奈语气一边叹息一边开口说道。

    “这不是很好嘛~借着威胁的名义和你牵连上关系,我记得当初星野学姐就是这样和你走到一起的哦,说不定这位梦前妹妹能够步上对方的后路呢,和莉莉奈刚好组成姐妹组合来伺候你呢~”爱丽丝继续用着这样处境不惊的语气回答着结野川的话语。

    “咳咳…这完全不一样…而且梦前酱只是一个小学生,爱丽丝你不要扯到这方面的内容去…”“有什么不一样,真萝莉和伪萝莉的区别吗?”爱丽丝半开玩笑的话语继续从手机的另外一端传过来,这让结野川都有种想要扶额的感觉。

    不过爱丽丝终究也只是在开玩笑,在说的结野川陷入无奈之后倒也点到即止的停止了这方面的话题,随意的说道:“关于你刚才说的事情,我已经让安娜去处理了,对方刚好也在附近,相信很快就有处理结果。”爱丽丝的话语让结野川愣了一下,随后像是明白过来一般问道:“难道说之前爱丽丝你让安娜一直跟着我吗?”对于结野川的问题,爱丽丝自然的回答道:“在教室之中听到川你所说的话语我就让安娜跟上去了,虽然那时候并不知道这位小女生在欺骗你,但是如果对方真的遇上一个身材魁梧的跟踪狂的话,就算是你过去帮助她也没有多少用处,所以让安娜跟随过去可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结野川倒是没有因为对方派人跟随自己这件事情感到生气,反而因此感到内心有种暖暖的感觉,爱丽丝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在意着自己,自己之前确实有些思考太过于欠缺,大概下意识的就认为只要自己过去就没事了,当然虽然没有真的遇到什么跟踪狂,但是早纪针对自己设下的陷阱就让自己饱足羞辱。所以想到这里,结野川不由轻声的开口说道:“谢谢你,爱丽丝。”“这点小事情就不需要对我道谢什么了,对于能够被川你所依赖这件事情可是让我非常的开心。刚才我所说过什么有趣的事情都是往你身边吸引,这可是包含了我自身的存在,当初的我或许也是自然而然的被吸引到川你的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