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41-134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41-1345)(1/16)

章节列表
    2019年10月1日一千三百四十一“川君,刚才在鬼屋之中那些工作人员真的好搞笑呢~看我们没反应都愣在了原地。”在走出鬼屋之后,白音笑嘻嘻的对着结野川说道。

    “因为一般去鬼屋都是为了寻找刺激的,而我们根本不怕这些东西的人过去,他们会有这样的反应也不奇怪,我倒是觉得他们应该是在想我们到底为什么要进鬼屋这个游乐项目吧…”结野川带着些许无奈又有些好笑的开口说道。

    “对于我们来说,在意的并非是游乐项目,而是能够和川君你相处一起的时间。”另一边的白灵也带着轻笑声说着深情的话语。

    结野川微微脸热,但是也继续用着真诚而又温柔的声音说道:“这一点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样的。”白音白灵两人不由相视一笑,随后由白音开口说道:“我们当然最清楚了,所以说川君你其实没必要一直想着该如何补偿我们的事情并且因此而感到自责和为难,只要能够感受到川君你现在最为真诚的感情和爱意,能够像现在这样相处在一起,那么对于我们来说无论是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我们都会由衷的感到满足和开心。”“白音白灵…”轻声的呼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结野川也没有继续在说什么了,因为他明白现在的自己最正确的选择就是接受自己女朋友所给予自己的好意和爱意,再说出什么拒绝否定的话语,那才是真正会伤害到对方的行为。

    “川君,是布丁呢~”在相互说出了自身想法之后,他们一行人没有再急着去寻找下一个游乐项目,而是在游乐园之中慢慢的散步,在经过一个店铺的时候,白音颇感兴趣的开口说道。

    结野川自然知道白音白灵两人喜欢甜食的习惯,所以也暂时离开她们三人,去那边买了三份布丁过来,在空置的长椅上坐下,开始品尝着这家店铺的布丁。整个布丁看上去透明Q弹,结野川用着勺子轻轻舀起一小块布丁放入到自己的嘴中,在柔滑的布丁和舌头接触之后,香甜以及湿润的口感就在口腔之中传达出来,让人不由有些惬意的眯起双眼,细细的平常着这甜美的味道。对于甜食爱好者来说,布丁确实算是一种首选的休闲食品。

    “川君,来啊~”不过在吃了几口之后,白音似乎又想玩起喂食的游戏,舀了一份布丁到结野川的嘴边,笑着开口说道。结野川虽然想说自己这里还有布丁,但是看着白音那温柔和充满爱意的眼神,他自然没有再多说什么,乖乖的张开了嘴巴,略带害羞的吃下了她喂-->>

章节列表